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预防抑郁最常用的四种方法

预防抑郁最常用的四种方法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生活无时无刻不在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工作也无时无刻不在忙碌当中度过,社会的节奏也持续变快,这样一来,人们的心理健康就会受到影响,乃至患上抑郁症。那么,生活中如何做才能很好的预防抑郁症呢?1、预防抑郁症要适当作些保护,避免受刺激,受干扰,如对令你伤感的地方不要去,对会惹你生气的人敬而远之,以避免生气;对于不可抗拒的刺激,要提高承受能力,有些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没有干扰时没事,有干扰时就病了。2、要

  生活无时无刻不在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工作也无时无刻不在忙碌当中度过,社会的节奏也持续变快,这样一来,人们的心理健康就会受到影响,乃至患上抑郁症。那么,生活中如何做才能很好的预防抑郁症呢?

预防抑郁最常用的四种方法

  1、预防抑郁症要适当作些保护,避免受刺激,受干扰,如对令你伤感的地方不要去,对会惹你生气的人敬而远之,以避免生气;对于不可抗拒的刺激,要提高承受能力,有些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没有干扰时没事,有干扰时就病了。

  2、要设法睡好觉。只要能睡好觉,就能预防抑郁症。长期失眠可能会导致抑郁症,如有失眠的困扰,要设法解决。

  3、做到“三个不”来预防抑郁症。

  即:对今天不生气,对昨天不后悔,对明天不担心。遇到困难时不要生气,不要急。学会减压不生气,保持心理平衡。平时善于处理困扰,遇到压力善于排解,我们无法主宰世界,但是却可以调节自己的情绪,使自己每天拥有一份好心情。

  4、日常生活中要安排一些娱乐活动预防抑郁症。

  据一项研究报告显示,人如果经常到户外做运动,哪怕只是去户外走一走,看看风景,都可以有效的预防抑郁症。所以说,对于经常在室内工作的职员来说,预防抑郁症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户外游玩运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