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中国约20%门生有差别程度生理问题

中国约20%门生有差别程度生理问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北京儿童生理卫生专家称,现在中国百分之二十左右的门生存在差别程度的生理问题。 这是记者从正在北京举行的“儿童青少年生理咨询与治疗高级研修班”上获悉的。 据消息,中国最大的生理卫生专科医院之一,北京回龙观医院儿童生理咨询专家刘华清介绍说,近期的中小门生生理学研究发明,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门生有差别程度的生理问题,它们体现为人际干系告急、测验发急、感情不稳固、逃学等等。因此,儿童青少年与生理问题已引

北京儿童生理卫生专家称,现在中国百分之二十左右的门生存在差别程度的生理问题。

这是记者从正在北京举行的“儿童青少年生理咨询与治疗高级研修班”上获悉的。

据消息,中国最大的生理卫生专科医院之一,北京回龙观医院儿童生理咨询专家刘华清介绍说,近期的中小门生生理学研究发明,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门生有差别程度的生理问题,它们体现为人际干系告急、测验发急、感情不稳固、逃学等等。因此,儿童青少年与生理问题已引起遍及器重,人们对生理治疗的需求也在急剧增长。

然而据统计,现在天下专业儿童生理卫生事情者仅有一百余名。只管多年来政府不停鼎力大举增设医疗性和社会办事性生理咨询站,改建精力病院,在部门综合医院里也开设了,但生理大夫的数量和治疗水平仍远远不能餍足人们的需要。

了解到这一问题后,业内一些有识之士已开始动手对国内的生理大夫进行与国际水平接轨的培训。正在北京举行的“儿童青少年生理咨询与治疗高级研修班”即是由中国科学院生理研究所临床生理讲授医院暨北京回龙观医院儿童生理咨询中间与都城研究所专家门诊配合举行的,旨在提高儿科临床大夫、生理咨询专业人员和中小学西席的素质和专业水平,加强专业人员的对话与交换,共享资源,分享履历,探究生理咨询和治疗的生长前景。

关键字标签:门生中国生理差别程度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