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剩女”更容易遭遇生理危机

“剩女”更容易遭遇生理危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有些女性一不警惕就成了大龄女青年,而且被冠上了一个新词——“剩女”。数据表现,北京“剩女”突破了50万!生理学研究还发明,相对付“剩男”,“剩女”要蒙受更大压力,也更容易遭遇生理危机。那么,“剩女”是怎样剩下来的,又该怎样躲避生理危机呢? 六大缘故原由留下“剩女” “剩女”们真相是怎么“剩”下来的呢?生理专家刘华清阐发,“剩女”们并非都是不想要婚姻或爱情,她们有的是事情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可有些女性一不警惕就成了大龄女青年,而且被冠上了一个新词——“剩女”。数据表现,北京“剩女”突破了50万!生理学研究还发明,相对付“剩男”,“剩女”要蒙受更大压力,也更容易遭遇生理危机。那么,“剩女”是怎样剩下来的,又该怎样躲避生理危机呢?

六大缘故原由留下“剩女”

“剩女”们真相是怎么“剩”下来的呢?生理专家刘华清阐发,“剩女”们并非都是不想要婚姻或爱情,她们有的是事情繁忙错过了恋爱机会,有的则是过于挑剔而高不可低不就。另有些女性随着本性生长越来越自我,若有的“剩女”一旦发明男方有与自己看法差别的地方便立刻孕育发生疏离感情;另有的“剩女”有,无法忍受一些男性的卫生风俗。别的,有些女性比力重情感,在竣事一次刻骨铭心的恋情后再也无法开始新恋情。也有的“剩女”剩下来是因为有着攀比生理,恐怕找不到比四周女性朋侪的丈夫更良好的男子遭人笑话。

蒙受更多社会压力

被剩下来后,有人不以为然乃至享受只身日常,有人却如坐针毡。终究在我国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理论深入民气,而社会赐与“剩女”的压力比“剩男”要大得多。对一些并非不想完婚的“剩女”来说,嫁不出去、“异类”的觉得乃至使她们变得自卑。社会压力、找不到朋友的,使有些女性变得敏感、、关闭、发急乃至急躁。而孑立、无助乃至觉得被扬弃也是“剩女”常有的生理阴影。在社会压力下,许多“剩女”的出路是急忙相亲急忙完婚,这种匆忙也给婚姻埋下了不稳固因素。

没关系唱响只身情歌

随着社会开明程度增长,只身的日常方法已经被渐渐多的人们所明白。刘华清发起,“剩女”们没关系享受自己自由的只身日常,使用自由的时间多做自己喜好的事。但同时也要细致增长自身的女性魅力,增长吸引异性的砝码。不要关闭走入婚姻、家庭的大门,要开放自己的心灵,多和别人、和异性打仗,对别人不要太甚苛求。

同时,四周的亲人朋侪也要关爱“剩女”的生理,明白“剩女”的生存状态,不要欺压“剩女”结婚,也不要给她们太多压力,多帮她们创造和异性打仗的时机。

关键字标签:更容易生理危机遭遇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