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小女子的意见意义生理

小女子的意见意义生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眼泪 女子的泪腺并不比男子发达,那么为什么女人的眼泪多于男子呢?从生理学的角度说,对女人“孕育发生快感“,同时眼泪又是一种武器,它可以使“仇人不再进一步打击自己,还可以“得到长处“。 微笑 少女的笑每每包罗了密切、开心、含羞等寄义;成年后,她们的笑除了以上寄义之外,还包罗了其他因素,如、粉饰、体贴、敬服。偶然她们不知怎样去做才好,于是就莫名其妙的微微一笑,来粉饰心田的抵牾。 倾诉 女人一旦有了比

眼泪

女子的泪腺并不比男子发达,那么为什么女人的眼泪多于男子呢?从生理学的角度说,对女人“孕育发生快感“,同时眼泪又是一种武器,它可以使“仇人不再进一步打击自己,还可以“得到长处“。

微笑

少女的笑每每包罗了密切、开心、含羞等寄义;成年后,她们的笑除了以上寄义之外,还包罗了其他因素,如、粉饰、体贴、敬服。偶然她们不知怎样去做才好,于是就莫名其妙的微微一笑,来粉饰心田的抵牾。

倾诉

女人一旦有了比力密切的朋侪,她就会将自己的统统机密:伤心、烦末路、高兴、哀愁等和盘托出。此时,她可以觉得一种自我迷恋再加上对方的共鸣、慰抚、明白、同情,那她便会从生理感触这个人是完全可以信任的。

算命

女子对算命很感兴趣。生理上交织着小小的不安和等待,也偶然会感触,尤其是在恋爱完婚问题上更容易受影响。她们对算命是很宽容的。她们常说:“有的地方算命准。“实际上这是她们纰漏了那禁绝的一半。女子喜好算命,第一半缘故原由是,她们乐于接受种种表示;第二条缘故原由是,她们很信赖某种秘密性;第三条是缘故原由是,她们比起夫君来对末来的不安感猛烈。在人生的门路上,她们缺少果断力。

关键字标签:小女子生理意义意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