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我家的第二个男子也开始成熟了

我家的第二个男子也开始成熟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咱们家的第二个男子也开始成熟了,让我很有点大事不好的觉得。 年头的时间,同事诞下一个小宝贝,我兴致勃勃的去道喜,儿子兴致勃勃地去观光,看到摇篮里粉赤色的小人,儿子内心肯定起了不小的波澜。 因为没过哲学,儿子对“我要到哪儿去”的问题显然不太感兴趣,但是,对付“我是从哪儿来”的问题开始了故意识的探索。 起首,参照亲眼所见的小宝贝,儿子细致询问了他本人着花效果的历程,重复让我比量他出生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咱们家的第二个男子也开始成熟了,让我很有点大事不好的觉得。

年头的时间,同事诞下一个小宝贝,我兴致勃勃的去道喜,儿子兴致勃勃地去观光,看到摇篮里粉赤色的小人,儿子内心肯定起了不小的波澜。

因为没过哲学,儿子对“我要到哪儿去”的问题显然不太感兴趣,但是,对付“我是从哪儿来”的问题开始了故意识的探索。

起首,参照亲眼所见的小宝贝,儿子细致询问了他本人着花效果的历程,重复让我比量他出生时有多长,头多大,脚多大,一天吃频频奶,尿频频床,每次吃几多,尿几多,还让我仿照他哭的声音和学语时的牙牙之声。厥后,开始看《铁齿铜牙纪晓岚》了,儿子先被和吸引过去,直到皇上和莫愁睁开了倾国之恋,儿子的重点一下子倾斜到莫愁身上,只要有重播就决不错过,把莫愁生孩子那场戏看了又看。于是,我也有了参照工具。“当时候母亲的肚子有多大”,“生我的时间疼吗”,“你也像莫愁那么大声哭吗”,“什么叫呀”,问得我面红耳赤,哭笑不得。不见外地说,七年多来,他父亲都没这么细地问过我这些问题。

一天,儿子洗完澡,照例只把肚皮那一块的水擦洁净,就光着小屁屁突入客厅看电视。那天,我突然以为耳根子有点过于清净,到处一看,儿子正坐在沙发上鼓捣小鸡鸡呢。我匆忙吆喝一声加以克制,儿子却满脸担心地举着家伙说:“母亲,咱们已经有同学脱皮尿尿了。”我呲牙咧嘴了半天不知说什么好,老公顿时表态:“不行能,除非他一生下来就做手术了。”儿子提心吊胆地问:“什么手术,小男孩都要做吗?”“那倒不肯定”,给儿子吃了放心丸之后,又加上一句:“其实做了有利益,长大了你就知道了。”儿子立刻兴趣大增:“什么利益啊父亲,你报告我,父亲。”我冒充会合精神看电视,及时退出了这场男子和男子之间的发言。

暑假时期,善解人意的电视台把想得到的动画片和动物片都请了出来,儿子天天坐在电视机前恶补,一边看还一边提示我:“母亲你看豹子追上它了”,“母亲你看……”,我忙着自己的事,嘴里瞎胡搪塞:“是吗”,“真的”,一瞥眼,瞥见一只虫子紧紧擒住另一只虫的脖子,就从速讨好儿子:“快看,又捉住一只”,儿子的不屑写了满脸:“什么呀,那些人正完婚呢。”噎得我立即就没了声息。

开学了没几天,儿子对那些人的外教产生了兴趣,每天返来夸奖不迭,说外教会做鬼脸,会跳舞,会唱歌。那天,一出校门,儿子就又喋喋不断地说起了那些人外教的利益,另一个班的同学颇为不平,找茬说:“那你们班外教也得天天来找咱们外教。”儿子立即尖声还击:“什么呀,你们班外教是咱们班外教的夫妇。”

看起来,选一字不通中文的外教真是很有原理。

关键字标签:第二个成熟我家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