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老人心理保健重在自信

老人心理保健重在自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老年人怎样才能保持健康的状态呢?专家认为,老年人的情况常常会受生离死别、疾痛缠身等因素的影响,若没有顽强的自信来抵御,必然会悲观失望,很可能百病丛生,难以健康长寿。因此,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信非常重要。退休后,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只要身体尚可,就会找到展现自我,发挥余热的事儿干。当儿女为事业而远走他乡,不仅要把缠绕心际的缕缕亲情,化为支持晚辈的动力,还要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多彩起来。当自己因病

 老年人怎样才能保持健康的状态呢?专家认为,老年人的情况常常会受生离死别、疾痛缠身等因素的影响,若没有顽强的自信来抵御,必然会悲观失望,很可能百病丛生,难以健康长寿。因此,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信非常重要。退休后,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只要身体尚可,就会找到展现自我,发挥余热的事儿干。当儿女为事业而远走他乡,不仅要把缠绕心际的缕缕亲情,化为支持晚辈的动力,还要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多彩起来。当自己因病住院时,不要着急,相信病情一定会好转……要用自信把自己从逆境中解脱出来,保持愉悦心境。老年人有了自信,也就获得健康长寿的有力保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