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职场不会被重用的警示信号

职场不会被重用的警示信号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工作期间发现越来越顺当,没有人找茬,没有人询问,没有人有疑问。很多人觉得这样工作起来能专心,不会分心。但你可知道,这是你可能会被遗忘的先兆。职场不会被重用的警示信号有这样几种: 1、对你的奖惩变得模糊 当你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放在往日一定会得到奖励,而现在上司却轻描淡写装没看见;而当你犯了一个小错误,搁在别人身上可能就是两三句批评的时候,老板却大书特书,恨不得拉出去打五十大板——你就应该明白,以往的

  工作期间发现越来越顺当,没有人找茬,没有人询问,没有人有疑问。很多人觉得这样工作起来能专心,不会分心。但你可知道,这是你可能会被遗忘的先兆。职场不会被重用的警示信号有这样几种:

  1、对你的奖惩变得模糊

  当你取得了明显的成绩,放在往日一定会得到奖励,而现在上司却轻描淡写装没看见;而当你犯了一个小错误,搁在别人身上可能就是两三句批评的时候,老板却大书特书,恨不得拉出去打五十大板——你就应该明白,以往的奖惩标准在你身上已经不适用了,你在职场中正式被打入冷宫。

  2、做决策时有你没你无所谓

  以前你讨厌开会,哦,当然还有会上发言,但如果大会小会都不通知你参加,甚至故意在你外勤时召开,估计是老板不想再看到你那张脸,不想再听到你的意见和建议了。

  3、突然增加或减少你的工作量

  减少工作量是要逐步削弱你的权力,让有望接替你的人熟悉业务;突然增加工作量则是为了考验你的能力,如果你挺不过去,老板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找个人来帮你,你就不必那么辛苦了”,然后…你懂的!

  这些职场不会被重用的警示信号很明确的表现了职业上的成长局限。因此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要么调整自己,要么就把这个地方调整掉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