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让你找到好工作的三个重点

让你找到好工作的三个重点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怎么找到最合适的工作?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个问题。因为现在一份好的工作就等于幸福生活的开始,如果每天的工作不如意,那么也会让自己的生活一塌糊涂。今天,就让心理健康专家来帮助大家,下面就来说一说找到好工作的三大重点。1 Benefits 福利待遇这一点往往被那些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年轻人忽略,但是,根据求职及职业建议网站,福利所占的比重也许会达到你全部收益的30%之多。你需要了解能获得多少医疗福利和牙齿保

  怎么找到最合适的工作?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个问题。因为现在一份好的工作就等于幸福生活的开始,如果每天的工作不如意,那么也会让自己的生活一塌糊涂。今天,就让心理健康专家来帮助大家,下面就来说一说找到好工作的三大重点。

让你找到好工作的三个重点

  1.Benefits.福利待遇

  这一点往往被那些刚开始职业生涯的年轻人忽略,但是,根据求职及职业建议网站,福利所占的比重也许会达到你全部收益的30%之多。你需要了解能获得多少医疗福利和牙齿保健补助;雇主提供哪些灵活的花销计划;公司是否替你出退休金或者是否实行401(k)计划(节俭储蓄计划)、以及这个计划是否和你的贡献相符。同样,你应该考虑工作包含的其它经济鼓励,例如学费报销,签约费;安置费用报销;购房补助。也不要低估了非经济补助;例如灵活的工作时间或远程办公的可能。

  除了薪水、福利待遇,工作地点和交通状况也是选择工作时要考虑的因素,而且是很重要的因素。

  2.Location.工作地点

  在波斯顿、纽约、洛杉矶或三藩市开展职业生涯也许令人心动,但是,你会发现对二十来岁的人来说,那些不那么热门的、房租不太贵的城市也一样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考虑如亚特兰大,明尼阿波利斯市,或德州奥斯丁这样生活成本较低的地区,那么你的收入就会更经用。

  3.Commute.上班交通

  交通初听上去也许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如果你通勤距离很长;那么波动的汽油价格会对你的预算开支有影响--更不用说被夹在车流中真的很容易让人更快变老。根据统计局数据,人们每天上班平均要花25分钟。如果下班时也要花一样的时间,那么每周光上下班就要花去四个多小时,一年就要花去200多个小时。但是时间并不是唯一的因素:想想看这会带来多大的精神压力吧。在去公司的路上,你是愿意被迫挤上拥塞的小路,还是想有一条更通畅的路可以选择公共交通吗?确保你把公车车票,停车费或道路费都一起算进来。发展机会和工作环境是求职者一定要仔细考虑的因素,因为这关系到你的事业发展和工作能否顺利进行。

  只要你在寻找自己合适工作的时候,考虑到上述的三个重点,那么才能够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不论是哪一份工作,关键在于要开心,要让自己感兴趣。因为有人曾说过,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工作很感兴趣,那么这个人很容易走向成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