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三招拆穿办公室伪君子

三招拆穿办公室伪君子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一个人说话时没有多余的小动作,眼角向左扬起。如果一个人跟你对话时,眼珠不住向右看,那八成他是在编瞎话欺骗你的信任。另外,眨眼速率也是辨别谎言的重要指标。当一个人的话与其内心的强烈情感不相称时,眨眼的速度就会变慢或变快。 办公室是个名利场,但很多初入职场的人往往不明白其中的水深水浅,架不住别人三句好话,就开始推心置腹,结果往往吃了暗算,老板那里对你的印象分大大降低。如何识破办公室里的伪君子,其实很

一个人说话时没有多余的小动作,眼角向左扬起。如果一个人跟你对话时,眼珠不住向右看,那八成他是在编瞎话欺骗你的信任。另外,眨眼速率也是辨别谎言的重要指标。当一个人的话与其内心的强烈情感不相称时,眨眼的速度就会变慢或变快。

办公室是个名利场,但很多初入职场的人往往不明白其中的水深水浅,架不住别人三句好话,就开始推心置腹,结果往往吃了暗算,老板那里对你的印象分大大降低。如何识破办公室里的伪君子,其实很简单。

第一招:看眼睛。一个人说话时没有多余的小动作,眼角向左扬起。如果一个人跟你对话时,眼珠不住向右看,那八成他是在编瞎话欺骗你的信任。另外,眨眼速率也是辨别谎言的重要指标。当一个人的话与其内心的强烈情感不相称时,眨眼的速度就会变慢或变快。对这样的人,敬而远之为妙。

第二招:看笑意。一个人的真实的微笑时间大约在2——4秒,如果一个人的微笑长时间保持在脸上,而且你们的谈话又并没有特别引人发笑的内容,那可以断定,他的笑只是讨好逢迎的一种手段,不足为信。

第三招:看握手。握手是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表示友好的象征性动作。如果一个人跟你握手时只伸出了手指,那代表他精于世故、吝啬贪婪,内心中对他人充满了蔑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刚见面的人有这样的表现,那还是应该多多了解,再作深交。

关键字标签:拆穿伪君子三招办公室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