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聪明女性为人处世的十大秘诀

聪明女性为人处世的十大秘诀

来源:放心120    
人气:

总是认为自己很失败的女人常常会试图在心理上控制男人。她们有时会表现出一些过激而令人窒息的行为,比如说探听别人隐私,疯狂地给人打电话聊天,这些都表现出了她们内心的恐惧。应该把这些抛在脑后,在头脑中为你的未来规划一个蓝图。记住一点:如果你以欺骗的方式让一个男人和你结婚,那么以后你会有不断的麻烦,因为他的不满迟早会爆发出来。 这10大秘诀是当代聪明的时尚女性所必须掌握的,绝不要忽视它们: 1、培养自身神秘

总是认为自己很失败的女人常常会试图在心理上控制男人。她们有时会表现出一些过激而令人窒息的行为,比如说探听别人隐私,疯狂地给人打电话聊天,这些都表现出了她们内心的恐惧。应该把这些抛在脑后,在头脑中为你的未来规划一个蓝图。记住一点:如果你以欺骗的方式让一个男人和你结婚,那么以后你会有不断的麻烦,因为他的不满迟早会爆发出来。

这10大秘诀是当代聪明的时尚女性所必须掌握的,绝不要忽视它们:

1、培养自身神秘感,不要随便泄露你的隐私或者过去。

2、给对方一定的暗示,而不要毫无保留地和盘托出。

3、在适当的时候出现,该走就走。

4、举止幽雅,直白的语言和易怒的性格都会暴露出你女性魅力的不足。

5、保持新鲜感,让自己每天都显得和昨日有所都与众不同。

6、由你来决定你的人生价值,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你是自己命运的主人。

7、你不想被人当作永远套在脚上甩不掉的旧拖鞋吧,让他享有一定的私人空间。

8、任何时尚都没有比自然的女性特质更能吸引男人。

9、拥有自己的金融资产,进行个人的资产管理是明智的选择。

10、你永远不会绝望,也不会依赖别人。

其实,最重要的秘诀是控制自己的情感,否则你的生活将会崎岖不平。你应该每天早晨起床时对着镜子问一问:“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天中就坚定地按照你的计划行事。

你必须时刻关注你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寻找一些良师益友,多交一些能够鼓励你让你增强信心的朋友。

在你蓝图的每一个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识,逐条列出行动的步骤,以实际行动来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扫除障碍。不能总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乱想来逃避现实,这样并不会起到什么作用,纵容自己是很危险的。成天让你拉帮结伙的朋友不是真朋友。故作小女孩的可怜状来逃避责任是愚蠢可笑的,这太单纯了。你可以摆脱控制并做出一些严肃的决策吗?总有一天在生活中你会意识到你必须为自己做出决定。

在心里想想几个问题。还有工作挣钱还要供养谁?你能削减你的银行存款吗?你会宣称自己不可救药来逃避成人的责任吗(事实上是因为你的懒惰)?当有人说你昏头昏脑孩子气时你是否会感到高兴呢?是时候让自己变得成熟了。

如果你想和一个男人谈恋爱,不要表现出情感上的饥渴。只能接受你理想中的男人。顺便说一句,这世界并不缺乏优秀的男人,但是你必须主宰自己生活,总有一天会发现你期待出现的人。

关键字标签:十大秘诀聪明为人处世女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