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给恐惧症者的话

给恐惧症者的话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边缘性社交恐惧症 1、不妨向周围的社交高手学几招藏拙技巧。譬如:如何把话题转移到自己熟知的领域中来,而不着痕迹? 2、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刚恢复社交活动时,应尽量在自己熟知的圈子里开Party。周围的场景,一切的准备细节都了然于胸,这有利于镇定情绪。 3、太过慌张时,尝试使用腹式呼吸。跟从你的瑜伽教练学习腹式呼吸,并用按压穴位的方式来释放压力,将给你的社交生活带来更为从容的姿态。 相亲恐惧症 1、解释你姓名

边缘性社交恐惧症

1、不妨向周围的社交高手学几招藏拙技巧。譬如:如何把话题转移到自己熟知的领域中来,而不着痕迹?

2、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刚恢复社交活动时,应尽量在自己熟知的圈子里开Party。周围的场景,一切的准备细节都了然于胸,这有利于镇定情绪。

3、太过慌张时,尝试使用腹式呼吸。跟从你的瑜伽教练学习腹式呼吸,并用按压穴位的方式来释放压力,将给你的社交生活带来更为从容的姿态。


相亲恐惧症

1、解释你姓名的寓意,帮助别人记住你。

2、秀出你的长处,尤其是手工艺作品,会为你争取很多印象分;书法、绘画、小提琴和钢琴等才艺展示,可以展现你的神定气闲之美,顺便也秀了你的家教。

3、如果不上电视秀,就别带亲友团。如果你是一个经常“想象失败”的人,要这许多人见证你的失意干嘛?

4、你可以追男士,不过不要那么直接,比如你是牙医,可以怂恿他来做洁牙治疗,“这会使你的笑容更迷人。”这样的邀请是种聪明的诱饵,诱他说出心仪之辞——如果他也对你并无讨厌的话。

关键字标签:恐惧症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