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职场中有好人缘的小技巧

职场中有好人缘的小技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职场好人缘来自与人分享常常听见有人抱怨办公室里关系难处,同事之间很容易有矛盾,起争执。不过,孙琳却很少遇到这样的事情。 一进入公司,她就和同事们打成一片,关系都很不错呢。原因很简单:她懂得和别人“分享”。除了工作上的成绩和经验,还有一些细节方面也很重要,办公室里的好人缘可就是这样“分享”出来的! 1、分享可以说的“小秘密” 都说私事不能告诉同事,孙琳却不这么认为。有些私事不能说,但有些私事在工作之

职场好人缘来自与人分享常常听见有人抱怨办公室里关系难处,同事之间很容易有矛盾,起争执。不过,孙琳却很少遇到这样的事情。

一进入公司,她就和同事们打成一片,关系都很不错呢。原因很简单:她懂得和别人“分享”。除了工作上的成绩和经验,还有一些细节方面也很重要,办公室里的好人缘可就是这样“分享”出来的!

1、分享可以说的“小秘密”

都说私事不能告诉同事,孙琳却不这么认为。有些私事不能说,但有些私事在工作之余顺便聊聊,可以让大家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啊。什么都保密,这怎么能算同事呢?无话不说,通常表明感情之深;有话不说,自然表明人际距离的疏远。

你主动跟别人说些私事,别人也会向你说,有时还可以互相帮帮忙。你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让人知道,人家怎么信任你?要知道,信任是建立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之上的。

关键字标签:中有职场人缘小技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