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职场开玩笑的几种艺术

职场开玩笑的几种艺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不要开上司的玩笑你肯定要记着这句话:上司永久是上司,不要盼望在事情岗位上能和他成为朋侪。即便你们曩昔是同学或是好朋侪,也不要自恃过去的友爱与上司开顽笑,分外是在有别人在场的环境下,更应分外细致。 不要以同事的缺点或不敷作为开顽笑的目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要拿同事的缺点或不敷开顽笑。你以为你很熟习对方,随意讽刺对方的缺点,但这些玩笑话却容易被对方以为你是在冷嘲热讽,倘若对方又是个比力敏感的人,你


不要开上司的玩笑 你肯定要记着这句话:上司永久是上司,不要盼望在事情岗位上能和他成为朋侪。即便你们曩昔是同学或是好朋侪,也不要自恃过去的友爱与上司开顽笑,分外是在有别人在场的环境下,更应分外细致。

不要以同事的缺点或不敷作为开顽笑的目的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要拿同事的缺点或不敷开顽笑。你以为你很熟习对方,随意讽刺对方的缺点,但这些玩笑话却容易被对方以为你是在冷嘲热讽,倘若对方又是个比力敏感的人,你会因一句无心的话而触怒他,以至毁了两个人之间的交情,或使同事干系变得告急。而你要牢记,这种玩笑话一说出去,是无法收回的,也无法谨慎地表明。到谁人时间,再悔恨就来不及了。

不要和异性同事开过份的玩笑 偶然候,在办公室开个玩笑可以调治告急事情的氛围,异性之间玩笑亦能让人缩近距离。但牢记异性之间开顽笑不行太过,尤其是不能在异性面前说黄色笑话,这会低落自己的品德,也会让异性认为你头脑不康健。

莫板着脸开顽笑 到了幽默的最高地步,每每是是幽默大家自己不笑,却能把你逗得前仰后合。然而在日常中咱们都不是幽默大家,很难做到这-一点,那你就不要板着面貌和人家开顽笑,省得引起不须要的误会。

不要总和同事开顽笑 开顽笑要掌握尺度,不要大大咧咧一直在开顽笑。如许时间久了,在同事面前就显得不敷端庄,同事们就不会恭敬你;在向导面前,你会显得不敷成熟,不敷踏实,向导也不能再信托你,不能对你委以重任。如许做着实是得不偿失。

不要以为捉弄人也是开顽笑 捉弄别人是对别人的不恭敬,会让人认为你是恶意的。而且事后也很难明释。它绝不在开顽笑的领域之内,是不行以随意乱做胡说的。轻者会伤及你和同事之间的情感,重者会危及你的饭碗。记着“群居守口”这句话吧,不要祸发齿牙,否则你悔恨也晚矣!

关键字标签:几种职场开玩笑艺术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