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赢得老板最佳印象八法

赢得老板最佳印象八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事情多么困难,纵然全心全意也要做好,万万别体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 2 勇于负担压力与责任。不要一直以“这不是我分内的事情”为由来躲避责任。当分外的事情指派到你头上时,没关系视之为一种机会。 3 提前上班。别以为没人细致到你的出勤环境,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要是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器重这份事情。 4 善于学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树立终生的学习观是须

1.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事情多么困难,纵然全心全意也要做好,万万别体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

2.勇于负担压力与责任。不要一直以“这不是我分内的事情”为由来躲避责任。当分外的事情指派到你头上时,没关系视之为一种机会。

3.提前上班。别以为没人细致到你的出勤环境,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要是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器重这份事情。

4.善于学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树立终生的学习观是须要的。

5.语言审慎。事情中的秘密必须守口如瓶。

6.反响要快。上司的时间比你的时间名贵,不管他暂时指派了什么事情给你,都比你手头上的事情来得紧张,接到使命后要敏捷正确及时完成,反响迅速给上司的印象是款项买不到的。

7.连结岑寂。面对任何逆境都能处之泰然的人,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势。老板和客户不但佩服那些面对危机声色稳定的人,更欣赏能妥善办理问题的人。

8.切勿对将来预期太乐观。万万别期盼全部的事情都会照你的筹划生长。相反,你得时时为大概孕育发生的错误做准备。

关键字标签:赢得印象老板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