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赢得上司最佳印象的诀窍

赢得上司最佳印象的诀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大概你象爱因斯坦一样聪明,创意也绝对奇特,为什么在别人眼中仍旧是无足轻重?先不要因此烦闷,日常每每是可以转变的,试着按以下的要点做,你会成为上司眼中不行缺少的重磅人才。 1、早到。别以为没人细致到你的出勤环境,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要是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器重这份事情。 2、不要过于顽强。事情时时在扩展,不要老因此“这不是我份内的事情”为由来躲避责任。当前分外的事情指派到你头上时,

大概你象爱因斯坦一样聪明,创意也绝对奇特,为什么在别人眼中仍旧是无足轻重?先不要因此烦闷,日常每每是可以转变的,试着按以下的要点做,你会成为上司眼中不行缺少的重磅人才。

1、早到。别以为没人细致到你的出勤环境,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要是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器重这份事情。

2、不要过于顽强。事情时时在扩展,不要老因此“这不是我份内的事情”为由来躲避责任。当前分外的事情指派到你头上时,没关系视之为磨练。

3、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事情多么困难,全心全意也要做好,万万别体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

4、立即动手。接到事情要立即动手,敏捷正确及时完成,反响迅速给人的印象是款项买不到的。

5、谨言。职务上的秘密必须守口如瓶。

6、马首是瞻跟主管。上司的时间比你的时间名贵,不管他暂时指派了什么事情给你,都比你手头上的事情来得紧张。

7、光彩归于上司。即让上司在人古人后永久光鲜。

8、连结岑寂。面对任何状态都能处之泰然的人,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势。老板、客户不但佩服那些面对危机声色稳定的人,更欣赏能妥善办理问题的人。

9、别存在太多的盼望。万万别期盼全部的事情都会照你的筹划而行。相反,你得时时为大概孕育发生的错误做准备。

10、决断力要够。遇事心神不定或过分依赖他人意见的人,是一辈子注定要被打入冷宫的。

11、善于资讯。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光是从影音媒体取得资讯是不敷的,多看报章杂志才是最直接的知识泉源。

关键字标签:诀窍上司赢得印象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