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你的气质适合哪种职业

你的气质适合哪种职业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要是在职业的选择历程中,能思量到自己的气质范例而选择与其相适的职业,就更能发挥优势与特长,取得更大的成绩。 胆汁质型胆汁质又称不行克制型,属于战斗范例。这种气质范例的人精神旺盛,反响迅速,乐观大方,但性急、急躁而缺少耐烦,热情忽高忽低。这种人得当于做刺激性大而富于挑衅的事情,如导游、节目主持人、推销员、演员、模特等。胆汁质的人不得当做整天坐在办公室或不走动的事情。 多血质型多血质的人又称生动型,

要是在职业的选择历程中,能思量到自己的气质范例而选择与其相适的职业,就更能发挥优势与特长,取得更大的成绩。

胆汁质型 胆汁质又称不行克制型,属于战斗范例。这种气质范例的人精神旺盛,反响迅速,乐观大方,但性急、急躁而缺少耐烦,热情忽高忽低。
这种人得当于做刺激性大而富于挑衅的事情,如导游、节目主持人、推销员、演员、模特等。胆汁质的人不得当做整天坐在办公室或不走动的事情。

多血质型 多血质的人又称生动型,属于迅速好动的范例。顺应本领强,善于外交,在新的情况中应付自若,反响敏捷而机动;服务效率高,但细致力不稳固,兴趣容易转移。多血质人的职业选择较遍及,如消息事情、外事事情、办事人员、咨询员等。多血质的人不得当做过细单调、情况过于平静的事情。

粘液质型 粘液质又称平静型,属于缄默而平静的范例。这种人踏实、慎重,兴趣长期专注,善于忍耐,但粘液质人有些惰性,不敷机动,而且不善于转移细致力。这种范例的人得当做办理人员、办公室文员、管帐、出纳、播音员等。粘液质的人不得当做富于变革和挑衅性大的事情。

烦闷质型 烦闷质又称易克制型,属于呆板而羞涩的范例。这种人情感精致,办事胆小如鼠,善于察觉到别人观察不到的微小细节。但烦闷质的人顺应本领较差,易于委顿,举措缓慢、羞涩、孤僻且显得不大合群。这种范例的人得当做保管员、化验员、排版员、保育员、研究人员等。烦闷质的人不得当做需与各色人物打交道、变化无穷、大量斲丧体力和脑力的事情。

关键字标签:哪种气质适合职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