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职场调侃:办公室美眉的25种死法

职场调侃:办公室美眉的25种死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被某窈窕淑女同事浓烈的香水熏去世。 2 被向导偶然冒出的特别离奇的英文单词恐吓致去世。 3 和男朋侪轧马路被同事发明,在办公室被团体“过堂”,含羞去世。 4 公司外出运动,人多车少,十几人拥于小面包内,挤去世。 5 外出服务有时机独自乘坐向导的奔跑或宝马,得意去世。 6 首次出差乘“飞的”,中途遭遇乱流,吓去世。 7 某女同事夸耀其意大利款颈链,疑为冒充,不屑撇嘴撇去世。 8 心仪已久的短衫明显300元购置,被讥笑

1.被某窈窕淑女同事浓烈的香水熏去世。

2.被向导偶然冒出的特别离奇的英文单词恐吓致去世。

3.和男朋侪轧马路被同事发明,在办公室被团体“过堂”,含羞去世。


4.公司外出运动,人多车少,十几人拥于小面包内,挤去世。

5.外出服务有时机独自乘坐向导的奔跑或宝马,得意去世。

6.首次出差乘“飞的”,中途遭遇乱流,吓去世。

7.某女同事夸耀其意大利款颈链,疑为冒充,不屑撇嘴撇去世。

8.心仪已久的短衫明显300元购置,被讥笑为只值3元,大为末路火致去世。

9.女同事戴一真正翡翠戒指,知其代价不菲,馋去世。

10.下级单位来服务,因有求于己,闻马屁之声迷恋致去世。

11.减肥减肥,越减越肥,禁食早餐或用一个苹果取代,午饭前饥饿而去世。

12.单位宴请,三文鱼、基围虾我所欲也,扇贝亦我所欲也,三者可以兼得,撑去世。

13.大厦大众浴室水温太高,烫去世。

14.三九天穿短裙子,虽套着毛袜,亦被冻去世。

15.邻座的女同事诉苦事情太多干不完,吵得人烦去世。

16.月尾要赶出报表,加班加班,颈项痛苦悲伤而去世。

17.活多得干不完,被向导疑为偷懒,气去世。

18.传真机、复印机有怪味,中间空调通风不好,憋闷窒息而去世。

19.被向导当盾牌冒犯其他员工,被同事痛恨去世。

20.向导偶做低级、常识性的错误决定,疑为自己耳朵失聪或是精力庞杂,发疯而去世。

21.夏日衣领过低,被女同事贬为作风不正,说不清,忧郁去世。

22.冥思苦想,发明一为公司赢利的善策,理想加薪晋级,冲动而去世。

23.年末奖发下来了,发明所得远远少于预计,不屈而去世。

24.过节发成箱的苹果、梨或蜜橘,上下搬运不堪重负,累去世。

25.被传办公室绯闻,被老公温柔指示:“从速去去世!”

关键字标签:职场调侃死法美眉办公室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