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都市白领新奇减压6法(五)

都市白领新奇减压6法(五)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都市白领新奇减压6法(五)DIY吧:压力在创意中释放在这个减压时代,选择自己认为最佳的材料,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做出自己满意的效果,DIY一族在忙碌工作中,似乎是用一种特殊方式减压的人群。在装修别致的DIY小店里躲上一整天,然后拿着自己的作品,那种无压的感觉很好。推荐蒲店今日时尚创意DIY店这家小店的主人本身就是个DIY狂热者,而这里的DIY项目很多,包括香皂、水晶花、人体克隆手型等等。一进店,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香

都市白领新奇减压6法(五)
DIY吧:压力在创意中释放

在这个减压时代,选择自己认为最佳的材料,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做出自己满意的效果,DIY一族在忙碌工作中,似乎是用一种特殊方式减压的人群。在装修别致的DIY小店里躲上一整天,然后拿着自己的作品,那种无压的感觉很好。

推荐蒲店

今日时尚创意DIY店

这家小店的主人本身就是个DIY狂热者,而这里的DIY项目很多,包括香皂、水晶花、人体克隆手型等等。一进店,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香皂摆在各式精致的器皿里,一个个如糖果般诱人。另一吸引人的是一束束仿真度很高的水晶花,它起源于美国,如今广州也逐渐走红,其特色就是有多个花型选择,而且保存时间长。
关键字标签:减压新奇白领都市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