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

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

来源: 寻医问药社区    
人气:

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闷热的炎炎夏日之际,每天在办公室奋战的职场人,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清凉的心情呢? 色彩心理学家发现,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衣服颜色对心理能产生重要影响。比如,白、黑、灰三个常见的职场色系,虽然稳重,但略显呆板,在夏天容易产生沉重、压抑的心情。因此,不妨试试以下三种颜色。首先是绿色,它是舒适之色,能解除眼部和肌肉疲劳,并能从心理上产生一种安全感,使人放松,有利于集中思绪、提高

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闷热的炎炎夏日之际,每天在办公室奋战的职场人,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清凉的心情呢?

色彩心理学家发现,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衣服颜色对心理能产生重要影响。比如,白、黑、灰三个常见的职场色系,虽然稳重,但略显呆板,在夏天容易产生沉重、压抑的心情。因此,不妨试试以下三种颜色。首先是绿色,它是舒适之色,能解除眼部和肌肉疲劳,并能从心理上产生一种安全感,使人放松,有利于集中思绪、提高工作效率。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其次是蓝色,它是镇静之色,能稳定血压、消除紧张感。因此工作忙碌、压力很大的人可以用蓝色的衣服帮助缓解压力、安定情绪。

衣服的颜色可以缓解压力,而粉色,则是温柔之色。实验表明,发怒的人看到粉色,情绪会很快冷静下来。因此,粉色可以安抚浮躁的心情,适合创意类或与人交流多的工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