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四招帮你应付事情狂老板

四招帮你应付事情狂老板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为了防备被“事情狂”老板给“平衡”失,或被新来的“事情狂”同事给PK失,偶然候,你也只能饱含热泪地立下誓言——我不狂,谁狂? 法门一:充实使用边边角角的时间来娱乐。我每天都要花两三个小时在上下班的路上,这个时间既不是事情时间也不是日常时间,而是享乐时间。我脖子上挂着MP4,享受着最新的盛行歌曲,兜里插着口袋本小说随时可以翻阅,不外更多的时间在狂打手机游戏——可怜的我还没敢买PSP,因为我紧张猜疑自己

为了防备被“事情狂”老板给“平衡”失,或被新来的“事情狂”同事给PK失,偶然候,你也只能饱含热泪地立下誓言——我不狂,谁狂?

法门一:充实使用边边角角的时间来娱乐。我每天都要花两三个小时在上下班的路上,这个时间既不是事情时间也不是日常时间,而是享乐时间。我脖子上挂着MP4,享受着最新的盛行歌曲,兜里插着口袋本小说随时可以翻阅,不外更多的时间在狂打手机游戏——可怜的我还没敢买PSP,因为我紧张猜疑自己的控制力。

法门二:事情的时间埋头致志,下班回家就为所欲为。事情的时间肯定要埋头,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欣赏无关网页和煲私家电话粥上,要是你能在八小时内把事情干的汤清水利,下班后尽可以轻松玩耍,哪怕你选择窝在家里看“不要走边边”的琼瑶剧,也没人敢笑话你。

法门三:要是你不喜好加班,可以把事情带回家。其实,为什么肯定要孤独孤独地留在办公室加班,然后栉风沐雨地回家呢?要是你下班后不会摇身酿成照顾小孩的围裙主妇,那么大可以把事情带回家。没错,在家事情效率大概稍微受到影响,但你可以穿着舒服的睡衣,跷着二郎腿,吃着水果敷着面膜,听着音乐来事情,说不定还能冒出更好的事情点子呢?

法门四:网络购物。没时间去逛街,不要紧,上彀买啊!代价自制又方便,省时省心又省钱。 横竖我如今险些不去实体书店和CD店,因为我发明网络上险些可以找到我需要的统统。我现在还没实验过网络购衣,因为对自己的身段自大不敷,不外我倒是在网上买过一袋足浴粉,用来泡脚超舒服——享受日常嘛,谁不会啊?

末了,要是你真的事情非常多非常累,做牛做马都难以形容你心中的苦,而你又真的真的不想成为“事情狂”,那么,我想你只有一个措施——鞭策你的老板招人,让你得以喘息。我盼望,你的老板也不是天生的事情狂。

固然,要有危害意识。万一你的老板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事情狂,环境就不妙了。

关键字标签:帮你应付事情老板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