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薄荷粥:白领减压最佳食疗

薄荷粥:白领减压最佳食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薄荷气味芳香,有清新口吻息争压解乏的作用,最得当白领食用,小编保举的薄荷粥食疗很有效。 白领在风云莫测,日益猛烈的职场中,所蒙受的极重繁重压力,确实已紧张影响了一部门人的身心。学会自己动手自制食疗是当务之急。这个时间,吃点薄荷粥,可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缓解压力,清热解乏,增长食欲,资助消化的作用。 薄荷的疏肝解郁成果薄荷气味芳香怡,不少口吻清新产品都取材薄荷。而薄荷的药用代价很高,除了可治疗风热感

薄荷气味芳香,有清新口吻息争压解乏的作用,最得当白领食用,小编保举的薄荷粥食疗很有效。
白领在风云莫测,日益猛烈的职场中,所蒙受的极重繁重压力,确实已紧张影响了一部门人的身心。学会自己动手自制食疗是当务之急。这个时间,吃点薄荷粥,可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缓解压力,清热解乏,增长食欲,资助消化的作用。
薄荷的疏肝解郁成果薄荷气味芳香怡,不少口吻清新产品都取材薄荷。而薄荷的药用代价很高,除了可治疗风热感冒外,另有极好的疏肝解郁的成果。和其他气味芳香的花草一样,薄荷能改进烦闷、暴怒等不良感情,别的,它还可清头目,利咽喉,健脾胃,助消化。
薄荷粥的食疗做法最常用的食法便是熬粥待快收火时,把薄荷叶洗净、切碎,就像撒葱粒一样撒上一把,发出香味即可关火。分外是烹煮各种海鲜粥、肉片粥、鱼片粥、骨腩粥时,薄荷的辛辣感还可以起到去腥、提味的作用,增长粥品的鲜美口感。
薄荷可制作成百般菜肴和饮料除了入粥外,薄荷清冷微辛的味道还非常得当制作种种菜肴和饮料。头痛、咽喉不适时,可以泡杯薄荷菊花茶或薄荷玫瑰花茶。奇怪的薄荷叶还每每用于制作果汁,在搅拌好的果汁里放入适量薄荷叶和冰粒,如薄荷柠檬水、薄荷橙汁等,冰镇提神,清心怡神。
薄荷还可入菜入汤,如薄荷叶摊鸡蛋、薄荷蛋花汤等。薄荷作为香草,用于煎焗肉类时也别具特色,如薄荷鸡、薄荷牛肉,色泽诱人,散发出淡淡的薄荷香味,清新味美。

关键字标签:减压食疗薄荷白领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