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梦的解析 > 梦中的颜色

梦中的颜色

来源:转载通讯员——C   
人气:

你是否细细揣摩过自己的梦境?人们总是认为无论梦如何地荒诞,总是蕴涵着某种特定的意义。颜色是来自潜意识的信息,如果你的梦境是有色的,从颜色也可以分析你的状态。梦中的绿色绿色:绿色是康复的颜色,在梦中,绿色和以前被遗忘的情感相联。梦中的蓝色蓝色:是情感颜色,在梦中出现,意味着你要追求自由梦中的红色红色:和真实世界非常一致,代表着危险、怒火和激情,还有“停止”。如果你有怒火没有宣泄,就有可能在梦中和


你是否细细揣摩过自己的梦境?人们总是认为无论梦如何地荒诞,总是蕴涵着某种特定的意义。颜色是来自潜意识的信息,如果你的梦境是有色的,从颜色也可以分析你的状态。

梦中的绿色

绿色:绿色是康复的颜色,在梦中,绿色和以前被遗忘的情感相联。

梦中的蓝色

蓝色:是情感颜色,在梦中出现,意味着你要追求自由

梦中的红色

红色:和真实世界非常一致,代表着危险、怒火和激情,还有“停止”。如果你有怒火没有宣泄,就有可能在梦中和红色相遇。

梦中的黑色

黑色:通常被认为是悲伤的代表色。在黑白两色的梦中,黑色没有任何含义。但是,如果是在有色梦境出现的话,则意味着麻烦或悲伤的来临。

梦中的黄色

黄色:是快乐之色,代表着做梦的你有如梦境般的快乐生活。

梦中的紫色

紫色:是智慧之色,意味着你正经历着精神上的成长,自信心也在上升。

来源:TOM星座

关键字标签:梦中颜色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