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梦的解析 > 梦中事物代表什么

梦中事物代表什么

来源:linxiaodan   
人气:

未来如果梦者抓住把握生活的控制权,看清未来的形势,那是一件好事。梦境,可以让他看清其中的关联,使他安然无恙地实现某些情景和可能性。梦中的未来代表精神状态。尾巴对动物来说,尾巴有保持身体平衡的功能,从而被看做身体的组成部分。所以,它在梦里象征着困境中的调整手段。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尾巴象征着精神行为的完成。维生素每个人都可能知道自己并没有实现最佳状态,为了胜任他实际的潜力,必须从生活中吸取更多的

未来
如果梦者抓住把握生活的控制权,看清未来的形势,那是一件好事。梦境,可以让他看清其中的关联,使他安然无恙地实现某些情景和可能性。
梦中的未来代表精神状态。

尾巴
对动物来说,尾巴有保持身体平衡的功能,从而被看做身体的组成部分。所以,它在梦里象征着困境中的调整手段。
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尾巴象征着精神行为的完成。

维生素
每个人都可能知道自己并没有实现最佳状态,为了胜任他实际的潜力,必须从生活中吸取更多的营养。梦者在生活中可能遇到这样的情景:他需要某种形式的帮助。
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维生素表示梦者认识到更高的震撼是继续进步的前提。


围裙
如果围裙围在梦者身上,暗示着对技巧的需要。如果梦到别人围着围裙,那么梦者必须特别保护别人所体现出来的属于他的部分性格。
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围裙是手工技能高超的标志,也是精神领域内事物的标志。

微风
梦中见到微风荡漾,对大多数人说来标志着幸福的时间。
从精神学的角度讲,微风意味着处女,无条件的爱情和灵性

望远镜
梦见望远镜可能意味着梦者对某些事物不仅要以就近的观点,也要用长远的眼光来思考。梦者如果从长远的角度思考问题,目光短浅,便不能有所成效。
从精神的角度看,望远镜象征着目光敏锐。


往昔旧物
梦中见到老人或者梦见昔日旧友意味着指点传统的思考,表示由于经验而获得的古老智慧。它也可能意味着对死亡的审视和态度。古老的大楼象征着旧时的生活方式,梦者也许认为已经克服并且排除厂这类方式。梦中见到智慧的老人显示了梦者意识中并不经常显现的智慧成分。梦中见到老人,表示梦者联结了自己的智慧面,它还象征着梦者对时间和死亡的诸般感觉。旧时文物常常标志着往日有价值而又值得珍藏的种种因素。


梦中被网罩住表示精神上的基本象征意义:神灵在人类的生活之网中织入了命运和时间,于是,人们就创造了无法更换的现实,即人类的灵魂被他们自身的行动像网一样紧紧缠住,无法解脱。此外,梦中的网也表示妇女们对自己的保护。

从精神角度看,梦中见到网象征梦者现实生活的安全和保护。

在东方解梦里:
梦见网,会交上一位虚伪的朋友。
梦见渔网,灾难临头。
梦见织网,能战胜对手。
梦见有人扛着网向自己走来,敌人会捣鬼。
梦见剪断网,一切困难都会克服


王冠
王冠代表胜利、献身和义务。当一个人通过不懈的努力达到自己预定的目标时,他所获得的最大成功就是战胜了自身的惰性。
梦见王冠象征梦者战胜了死亡或克服了自满。

万花筒
万花筒可以使人感受到大干世界的奇妙。
万花筒产生的形状和色彩象征对自我怀疑者的引导。

空的器皿,像碗、盘、花瓶等,一般都被联系到女性直觉的方面,表示接受别人、欢迎别人的特征。
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碗尤其当它盛满水时象征着女性的原则。


玩具
梦者必须留意他所梦到的玩具种类,因为这往往说明了他头脑中闪现的新鲜想法,或者和别人交往的方法。梦者需要更多轻松的交际方式来调剂身心。
梦里的玩具使梦者重新审视自己塑造生活的能力,就像孩子用玩具建造他的小世界,这里也是梦者的任务。


脱衣
梦见自己脱衣服表示梦者摆脱了某些陈旧的信仰或观念。

梦中出现某个人的衣服表示梦者对他的思念。

在东方解梦里:
渴望改变,期待改变环境或条件,或是热烈渴望爱情。
梦见被人脱衣服,表不你不想改变目前的状况或心情。


图书馆
在心理和精神发展的某个阶段,图书馆是个重要的象征,它意味着梦者所积聚的智慧和本领,当然也指示着人类的智慧。如果梦者比较客观地观察自己的生活,那末他便能够更好地进入包罗万象的人类知识。

图书馆表达了群体的潜意识--包括古代的、现代的以及未来的一切知识。它也常常作为慢性病的标志。

在东方解梦里:
梦见去图书馆,文笔横溢,扬名四海。
梦见当了图书馆长,会交上新朋友。
梦见在图书馆里整理书,生意会兴隆。
梦见走出图书馆,会威信大震。


透明画
如果梦者在梦里有这样的感觉,即周围的事物和人都是透明的,表示他意识到自己具有看透事物和人的能力。他能够批判性的作出评判。

在精神层面上,透明代表着诚实。


透镜
梦中出现的透镜是放大镜还是缩小镜对于梦者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梦中的透镜在精神层面上代表清晰的视觉。


投票箱
和所有的容器一样,坛也代表着女性原则。用布遮盖的坛子令人联想到死亡,尤其当这个坛子和火葬场同时出现在梦中。因此,有关坛子或投票箱的梦也可以唤醒梦者对死亡:的预感。

在精神层面上,梦里的投票箱代表着女性的、包容的特征。


头盔
在古代,头盔属于战士或英雄的装备。今天,摩托车头盔和建筑工的头盔都是男性气概的象征。

从这个层面上来看,梦中的头盔是对精神"自我"的一种保护来源:http://psyask.com
上传:linxiaodan

关键字标签:梦中事物代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