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团体游戏 > 众志成城

众志成城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活动目标:让学生体会到合作的重要,藉团体合作与思考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并体会个人在团体的重要。活动对象:本校各年级均可活动时间:30-40分钟活动材料:报纸数张活动场地:不限活动程度:1、导师先将全班分成几组,每组约十人。2、导师分别在不同的角落(依组数而定)地上铺一张全开的报纸,请各组成员均进入报纸上,无论用任何方式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脚踏报纸之外。3、各组完成后,导师再请各组将报纸对折后,再请各组成员

活动目标:让学生体会到合作的重要,藉团体合作与思考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并体会个人在团体的重要。
活动对象:本校各年级均可
活动时间:30-40分钟
活动材料:报纸数张
活动场地:不限
活动程度:
1、导师先将全班分成几组,每组约十人。
2、导师分别在不同的角落(依组数而定)地上铺一张全开的报纸,请各组成员均进入报纸上,无论用任何方式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脚踏报纸之外。
3、各组完成后,导师再请各组将报纸对折后,再请各组成员进入报纸上。各组若有成员被挤出报纸外,则该组淘汰不得再参加下一回合。
4、上述进行至淘汰到最后一组时结束。(勿过长),时间到换下一位上场,至轮完为止。(以上约30分钟)
5、分享与回馈:请各位成员围坐成一圈,讨论刚才之过程并分享心得。
6、导师结论参考:
(1)要求得团体或班级的成功或胜利,惟有透过合作才能众志成城。合作乃在团体贡献一己之力,并截长补短,同心协力共同创造团体成功之机会。
(2)解决问题时可藉团体合作与思考达到目的,每个个人在团体中都有一定的重要性。
7、注意事项:
(1)注意成员安全。
(2)考虑异性成员一起参与的可能性,必要时可男女分组进行。

来源:新浪网

通讯员:yajing

关键字标签:众志成城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随机美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