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网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形式:全体学员,13人一组为最佳类型:团队建设时间:15-20分钟材料:用绳子编成的蜘蛛网一张及说明书一份场地:空地活动目的:让学员们体会计划的重要性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操作程序:1 培训师先找一位领导及一位观察员,单独向领导交代任务并给他一份说明书:(1)全体人员必须从网的一边通过网孔过到网的另一边;(2)在整个过程中,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得触网;(3)每个洞只能被过一次,即不能两人过同一洞;(4)你们的目的是要

形式:全体学员,13人一组为最佳 类型:团队建设 时间:15-20分钟

材料:用绳子编成的蜘蛛网一张及说明书一份 场地:空地

活动目的:让学员们体会计划的重要性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操作程序:

1.培训师先找一位领导及一位观察员,单独向领导交代任务并给他一份说明书:

(1)全体人员必须从网的一边通过网孔过到网的另一边;

(2)在整个过程中,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得触网;

(3)每个洞只能被过一次,即不能两人过同一洞;

(4)你们的目的是要获取最好成绩。

2.由领导回到小组中传达培训师的指令。

3.培训师及观察员开始观察小组在听领导分配任务时间的反应,以及他们的计划能力。

4.观察员记录小组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都出现些什么问题,包括计划方面,沟通方面。

有关讨论:1.你对计划的重要性有什么认识,你认为这次活动的计划做得怎样。

2.该游戏最难的地方是哪里,怎样改进。

3.在活动过程中,你感觉团队的合作精神怎样,是否有信任感。


来源:中华心理学教育网

通讯员转载:yajing

关键字标签:蜘蛛网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随机美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