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团体游戏 > 趣味心理活动游戏之相互认识

趣味心理活动游戏之相互认识

来源:小布点   
人气:

趣味心理游戏——适用:相互认识一 谁在布后?简述:藉着游戏来记他们的名字人数:不限场地:不限道具:一块大布适用范围: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游戏方法:1 先大家围成一个大圈逐一念出自己的名字2 分成两组,各坐在场所的一边3 老师和帮手把布拿着隔开两组人4 每组在布拿起时各派出一人坐在布两边的中间5 老师看二边都坐好人后,数到三跟帮手一起把布给放开。两边被派出的人必须很快的叫出对方的名字。叫的比较慢的就输了。一直

趣味心理游戏——适用:相互认识

一.谁在布后?

简述:藉着游戏来记他们的名字
人数:不限
场地:不限
道具:一块大布
适用范围: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
游戏方法:
1. 先大家围成一个大圈逐一念出自己的名字
2. 分成两组,各坐在场所的一边
3. 老师和帮手把布拿着隔开两组人
4. 每组在布拿起时各派出一人坐在布两边的中间
5. 老师看二边都坐好人后,数到三跟帮手一起把布给放开。两边被派出的人必须很快的叫出对方的名字。叫的比较慢的就输了。一直持续下去。

二.猜猜是谁?

简述:藉着猜背后的名字认识对方
人数:不限
场地:不限
道具:一些名片贴纸,或是任何纸加胶带;笔
适用范围: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
游戏方法:
1. 给每个人一张名片贴纸,要求大家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上面
2. 老师收集所有的名片贴纸,然后把每一张贴纸贴在每个人背后(不能是同一个名字贴在同个人背后),不能让他们知道他们背后的人的名字
3. 游戏开始,每个人必须去问别的人任何是或不是的问题来猜他们背后名片上的名字(人数多的话,只限问个人一个问题)

三.虎克船长

简述:藉着游戏来多认识旁边人的名字
人数:不限
场地:不限
适用范围:刚认识或不认识的人
游戏方法:
1. 全部的人围成圈圈,先搞清楚坐在二旁人的名字。
2. 由其中一人开始,说自已的名字二次,然后再叫另一人的名字。
3. 被叫到的人两边的朋友必须马上说:“嘿咻!嘿休!”和做出划船的动作。
4. 接着再由被叫到的人接着叫别人的名字(如 2),直到有人做错或做错三次(随意!)
题目例子:可以先全部的人自我介绍再开始这个游戏 来源:“心海扬帆”中小学心理辅导论坛之团体辅导
通讯员:小布点

关键字标签:趣味相互心理活动游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随机美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