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杨,保罗·托马斯

杨,保罗·托马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杨,保罗?托马斯杨,保罗?托马斯(1892—?),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州洛杉矶。求学于西部学院,获该学院文学士学位。嗣后赴康奈尔大学深造,并于1918年获该校哲学博士学位。在康奈尔大学期间,他曾与E?B?铁钦纳一起学习,并因其研究听觉输入左右颠倒的拟音声音定向而著名。他发现,听觉走向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一个人无法看到有声物体时,更是如此。20世纪60年代,杨的研究转向老鼠的食物偏好。他认为,特殊的

杨,保罗·托马斯

杨,保罗·托马斯(1892—?),美国心理学家。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州洛杉矶。求学于西部学院,获该学院文学士学位。嗣后赴康奈尔大学深造,并于1918年获该校哲学博士学位。在康奈尔大学期间,他曾与E?B?铁钦纳一起学习,并因其研究听觉输入左右颠倒的拟音声音定向而著名。他发现,听觉走向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一个人无法看到有声物体时,更是如此。20世纪60年代,杨的研究转向老鼠的食物偏好。他认为,特殊的食物偏好(欲望)导致内部的动机效应,正如缺乏某些营养成分所产生的效应一样,但偏好的习惯是习得的,并且脱离营养需求而单独起作用。其代表作有两部:《行为动机》刊布于1936年,该书把经验主义研究引入动物和人类动机的实验心理学;《动机与情绪》刊布于1961年,在这部著作里,他强调人类是具有非常丰富的情绪和理性的动物。

关键字标签:托马斯保罗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

达尔文重新被人所重视达尔文的一系列关于进化论的著作,包括《动物和人的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