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比尔斯

比尔斯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比尔斯克利福德?比尔斯(1876—1943),美国精神卫生专家。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毕业于耶鲁大学。年轻时曾患过躁郁症。康复后,他写了一本通俗而有影响的书《发现自我的心灵》,描述了精神病院对患者不适当和不仁慈的治疗。该书在公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使比尔斯在1908年组织了第一个康涅狄格州精神卫生团体。1909年,他参加了国际精神卫生协会,成为情神卫生运动的公认领袖。他的著作对教育公众、促进以预防和治疗

比尔斯

克利福德?比尔斯(1876—1943),美国精神卫生专家。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纽黑文,毕业于耶鲁大学。年轻时曾患过躁郁症。康复后,他写了一本通俗而有影响的书《发现自我的心灵》,描述了精神病院对患者不适当和不仁慈的治疗。该书在公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使比尔斯在1908年组织了第一个康涅狄格州精神卫生团体。1909年,他参加了国际精神卫生协会,成为情神卫生运动的公认领袖。他的著作对教育公众、促进以预防和治疗精神疾病为目的的诊所的建立起了一定的作用。1930年,比尔斯发起了第一届国际精神卫生会议。在他临终之际,由他发起、发展和加强的这场精神卫生运动已开始波及世界各国。

关键字标签:尔斯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分享约翰-贝曼的生活智慧

对贝曼来说,萨提亚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生活。而他,也在每一天的生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