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人 > 彼得罗夫斯基

彼得罗夫斯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彼得罗夫斯基彼得罗夫斯基是苏联心理学家,心理科学博士,教授。苏联教育科学院通信院院士,副院长(1976—1979)。1947年在莫斯科师范学院毕业后留校工作。后到苏联教育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他主要研究领域是心理学史、社会心理学和个性心理学。因1970年前后提出和形成的人际关系活动中介理论得到苏联心理学界的广泛承认,是公认的研究群体和集体问题的专家。主要著作有《心理学》(合著)、《苏联心理学史》、《

彼得罗夫斯基

彼得罗夫斯基是苏联心理学家,心理科学博士,教授。苏联教育科学院通信院院士,副院长(1976—1979)。1947年在莫斯科师范学院毕业后留校工作。后到苏联教育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他主要研究领域是心理学史、社会心理学和个性心理学。因1970年前后提出和形成的人际关系活动中介理论得到苏联心理学界的广泛承认,是公认的研究群体和集体问题的专家。主要著作有《心理学》(合著)、《苏联心理学史》、《普通心理学》(合编)、《年龄和教育心理学》(合编)、《心理学通俗讲话》、《集体心理学理论》(编著)、《个性、活动、集体》、《心理学的历史和理论问题》(选集)。

关键字标签:彼得斯基罗夫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分享约翰-贝曼的生活智慧

对贝曼来说,萨提亚不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生活。而他,也在每一天的生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