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热门话题 > 同时交往17个女友的渣男是如何做到的?

同时交往17个女友的渣男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心灵咖啡网   
人气: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长沙的一个袁姓男子因为出了车祸,这个意外让自己的17个女友们竟然汇集到一家医院,令人惊讶不已。其中一个女友洞察力较好,将其余看他的16个女子全部拉倒一个微信群,大家一交流竟然发现袁某是大家的共同男友。而这17个女子都对他死心塌地呢,有的给他钱用,有的给她生娃,还有的打算跟他结婚。很多人跟笔者一样在想他哪来这么大的魅力的呢?为什么会这样?他跟韦爵爷比又如何?笔者认为韦小宝是暖男,他是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长沙的一个袁姓男子因为出了车祸,这个意外让自己的17个女友们竟然汇集到一家医院,令人惊讶不已。其中一个女友洞察力较好,将其余看他的16个女子全部拉倒一个微信群,大家一交流竟然发现袁某是大家的共同男友。而这17个女子都对他死心塌地呢,有的给他钱用,有的给她生娃,还有的打算跟他结婚。很多人跟笔者一样在想他哪来这么大的魅力的呢?

  为什么会这样?他跟韦爵爷比又如何?笔者认为韦小宝是暖男,他是渣男!

  1、社会背景

  在古代社会大背景下,男人有个三妻四妾的实属正常,何况人家韦小宝对7个老婆是疼爱有加,他7个老婆来自不同的阶层,有皇亲国戚,有郡主小姐,有市井平民,还有邪教成员,无一例外他为这7个人都是真心一片,赴汤蹈火,无怨无悔。这才换来了7个女人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故事。

  而他呢,在今天这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背景下,他明白这样做可能触犯法律,违背道德的,但是还明知故犯,可见渣不是一般!

  2、欺骗性

  渣男和暖男单从表面很难区分,因为渣男和暖男对女性都比较上心,而且关怀备至,甚至有时候暖男还比不上渣男,因为渣男太会献殷勤了。

  金庸笔下的韦小宝为什么是暖男,而长沙这哥们是渣男,就在于欺骗性。韦小宝虽然开始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但那是迫不得已,因为自己身在皇宫如果被发现不是真太监那就死定了。所以从头到尾在没有被康熙赦免公开身份前他对所有的女性都以太监身份出现。他每次看上一个姑娘,其他姑娘都是知道的,根本没有瞒过其他人。而这个袁性男子对17个女孩都隐瞒了,在东窗事发之前,这17个女孩谁都不认识谁,谁都不知道他同时在跟17个女子交往。单凭欺骗性这点上可见他渣的技术过硬!

  3、骗色骗钱

  人家韦小宝虽然出身青楼,但英雄不问出处,人家聪明有骨气,脑子灵活赚钱快。简单来说靠自己本身吃饭,找女人。长沙这哥们相比韦小宝太逊了,说白了就是骗色骗钱,别的不比单凭这点就可断定渣男无疑了。据了解,其中有一个女子定期给他打钱,一个女子已经怀孕。

  那么为什么一个渣男会被17个女孩喜欢呢?或者说为什么渣男能博得女孩们喜欢?渣男泡妞都有哪些绝招,都抓住女人哪些心理?

  第一,让你觉得他“阳光”

  女人都希望找一个能够给自己温暖的男人,那么所谓的阳光男都比较抢手,那么渣男为什么不可以装的阳光呢?只要不被你发现,有什么不可以?

  第二,体贴,呵护备至

  人们说,女人心海底针,可是渣男们绝对懂女人心,很是会迎合女人的需要。了解女人要什么,填补对方的需要,是攻克一个女人心理防线的第一步。看来他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不然怎么会有17个女友呢?

  第三,表现“很上进”的样子

  女人一旦把自己或者倾心于某个男人之后,都渴望自己喜欢的男人上进有所作为。恨铁不成钢的女人实在太多,渣男深得其中奥秘。所以,不管干什么事都会让女友们知道自己很“忙”!一个忙字让无数女人觉得安心啊!学习充电、加班加点,做一个有上进心的“好男人”!这样的“好男人”作为女性你有没有心动啊?

  第四,会制造浪漫

  女性天生就是一种感性的物种,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花,没有哪个女人不爱浪漫。那么好了,渣男来了。渣男不得不说情商都比较高,制造浪漫都是分分钟的事情。而且是那种花点小钱就能让你身处浪漫中,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劈腿渣男必备技能——制造浪漫,这是硬指标哦!

  第五,让你母性爆发

  怎么说呢?以前我看《男人帮》上顾小白追一个女的,老男人左永邦告诉他,你要装着很委屈,很伤心,在女人面前也表现弱的一面。这个时候她就会过来抱住你,给你爱,给你关怀,为什么?这就是女人身上与生俱来的母性!呵呵,渣男当然会使用这招了,所以被骗色骗财的女人母性是满满的。

  第六,节操不值钱

  照一个正常的男女朋友,一旦发生争吵或冷战,男女双方都很难主动去给对方道歉,虽然最后男的还是去道歉,而且这种现象占大多数。男人很不喜欢道歉,这是一个男人面子问题。当然,能给自己女人道歉的男人都是不错的,但渣男就不是。面子和节操值几个钱?“对不起”和“我爱你”同样不值钱,不就道歉吗?我说一句又不会让我少块肉,所以每每出了问题,渣男都会主动道歉而且表现出诚恳的样子,那么女人呢?女人天生心软,再加上喜欢渣男的表现,也就原谅了。

  所以说呢,不要比韦小宝,也不能比。韦小宝那是真爱,渣男是吗?女人不要昏了头,对待感情还是要慎重,这个时代渣男无处不在,要小心识别为妙。

关键字标签:同时女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易出现强迫行为都是

在去机场的路上,总觉得飞机票忘带了,然后反复检查自己的包;走到小区门口...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