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热门话题 > 女人对一夜情没兴趣?

女人对一夜情没兴趣?

来源:心理网   
人气:

  虽然女人对跟陌生异性进行一夜情的兴趣很小,但研究发现,如果是熟人和超级帅的男人提出一夜情请求,女人则更能接受。   更有趣的是,如果是名人的一夜情请求,则男女在接受一夜情上的差距则完全消失!   有理论说,女人不接受陌生人的性请求是因为她们觉得这些男人性能力不足而已。

  虽然女人对跟陌生异性进行一夜情的兴趣很小,但研究发现,如果是熟人和超级帅的男人提出一夜情请求,女人则更能接受。

  更有趣的是,如果是名人的一夜情请求,则男女在接受一夜情上的差距则完全消失!

  有理论说,女人不接受陌生人的性请求是因为她们觉得这些男人性能力不足而已。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易出现强迫行为都是

在去机场的路上,总觉得飞机票忘带了,然后反复检查自己的包;走到小区门口...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