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人们对同性恋的三大误读

人们对同性恋的三大误读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随着社会的开放,人们对于同性恋也是更加的宽容,但是依旧有很多人歧视同性恋,甚至是对同性恋存在误区。这些误区也是导致人们歧视同性恋的原因,那么,人们对于同性恋会有哪些的误区呢? 第一,性本身并非一种丑恶或肮脏,性生活的目的也不完全在于生育。对于性的追求,归根结底是对快乐的追求,因此我们大可不必谈性色变。 第二,同性恋和异性恋的根本区别在于性夥伴的性别不同,因此有关同性恋的讨论会不可避免地多多触及到性

  随着社会的开放,人们对于同性恋也是更加的宽容,但是依旧有很多人歧视同性恋,甚至是对同性恋存在误区。这些误区也是导致人们歧视同性恋的原因,那么,人们对于同性恋会有哪些的误区呢?

  第一,性本身并非一种丑恶或肮脏,性生活的目的也不完全在于生育。对于性的追求,归根结底是对快乐的追求,因此我们大可不必谈“性”色变。

  第二,同性恋和异性恋的根本区别在于性夥伴的性别不同,因此有关同性恋的讨论会不可避免地多多触及到性的内容,但这并不说明“性”是同性恋者的唯一追求。许多我们习以为常地理解为“正常”的异性恋世界里才有的美好事物也同样适用于同性恋者。

  第三,当有些人将同性恋与异性恋相比时,片面地突出着同性恋的“滥”和异性恋的“贞”,似乎两者对待情爱的态度有着质的区别,这种看问题的角度无疑太过简单。事实上,两者对待爱情的态度,都犹如一道连续的频带,一头是“贞”,另一头是“滥”.

  其实同性恋也是和常人一样的,他们之中也有坚贞的爱情,甚至有他们的不容于世,他们会爱得更加的辛苦。因此,对待同性恋,大家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以一颗宽容的心接纳他们。

关键字标签:人们三大同性恋误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