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同性恋的危害有哪些

同性恋的危害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同性恋已经被很多的隐讳语所代替,比如男同为gay,女同为LES,同性恋是被很多认不认可的,同性恋的危害是不可小觑的,因为其有违背自然规律,违背常理,虽然同性恋没有被定为是违法的,但是同性恋很可能会带来某些犯罪行为,其危害是极大的。1、同性恋寿命比正常人要短八到十年,由于同性恋是一种变态行为,其心理意识与生命体特征相悖,因此对身体的神经系统会造成伤害。2、同性恋吸毒的可能性极大。由于同性恋与自然世界不相称

同性恋已经被很多的隐讳语所代替,比如男同为gay,女同为LES,同性恋是被很多认不认可的,同性恋的危害是不可小觑的,因为其有违背自然规律,违背常理,虽然同性恋没有被定为是违法的,但是同性恋很可能会带来某些犯罪行为,其危害是极大的。

1、同性恋寿命比正常人要短八到十年,由于同性恋是一种变态行为,其心理意识与生命体特征相悖,因此对身体的神经系统会造成伤害。

2、同性恋吸毒的可能性极大。由于同性恋与自然世界不相称,因此精神相当容易空虚,会更经不住这方面的诱惑。

3、同性恋者如果领养幼儿,必定不能胜任父母的双重职责。这些幼儿在非亲生又变态的“家庭”中成长,幼儿身心成长和健康必定会受到威胁。

4、得艾滋病和性病的机率比常人高数倍。同性恋是通过肛、手等进行性 交,肛门内部、手指甲中有大量的细菌,会传到人体血液之中,同时又会把身体内的病菌通过手传染到其它地方。

5、同性恋是高危犯罪群体。同性恋者在性格上有严重缺陷,情绪特别不稳定,同性恋们由于经常变换情人,加上心理较变态,容易自伤和伤人。

6、同性恋的存在对于周围正常群体是一种威 胁。一方面周围正常群体的反感阻止,会引发矛盾;另一方面同性恋会教唆引诱正常人,给正常人造成不安全感。前一段有某演员性侵男孩就是一个例子。同性恋中的很多人都具有偏执型精神问题,幻想被迫 害症,强迫症.

7、许多同性恋对异性配偶有敌意.大部分同性恋基于社会舆论的压力,会寻找正常人做为配偶,但许多同性恋者内心认为配偶是邪恶肮脏的。例如有些男同性恋,会故意伤害女性的生殖器,虐待女性配偶,造成女性配偶生病而无法生育.男同性恋们称这种行为叫做:”补漏”。而女同性恋,会故意扭弯其夫的生殖器,称之为:“弄弯”。

同性恋的危害希望不要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上面也已经讲解了很多相关的内容,虽然说真爱无国界,真爱也不会有性别之分,但是还是希望这类人群能够做到中规中矩,洁身自好,才会给自己带来好的运气,当然也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挚爱。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