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腐女最懂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腐女最懂

来源:未知    
人气: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腐女子抱着玫瑰花屁颠屁颠跑向一对男子,经判断,她走到攻的面前:先生买只花送给你小受吧~话毕,面前的男子表情抽搐,只见他旁边的男人怒气冲天的吼道:你丫的攻受都分不清还卖什么花?!看清楚我是攻!钱在我这里!表情抽搐的男子终是忍不住笑:对不起,我家老婆管钱。 昨晚打电话给老爸老妈,说今天要带漂亮女友回家给两老人家过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腐女最懂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腐女子抱着玫瑰花屁颠屁颠跑向一对男子,经判断,她走到攻的面前:“先生买只花送给你小受吧~”话毕,面前的男子表情抽搐,只见他旁边的男人怒 气冲天的吼道:“你丫的攻受都分不清还卖什么花?!看清楚我是攻!钱在我这里!”表情抽搐的男子终是忍不住笑:“对不起,我家老婆管钱”。

  昨晚打电话给老爸老妈,说今天要带漂亮女友回家给两老人家过过目。 结果今早女友突然要出差,跑省外去了,不得已,一个人提包回家,路上遇到表弟,所以和他一起回我家吃饭。 刚进门,老爷子一个杯子飞过来,大喊:“你这畜生!”

  他红着眼对他诉说,“喜欢男的又怎么了!干吗个个都像躲瘟一样躲我! ”没想到曝光后只剩下眼前这个兄弟可以说说话,“身边的人我还看不上了!我到底伤害谁了?!”兄弟听了这话放下手里的书,一把扯住他的领带,轻轻在他耳边说,“你伤害到我了”。

  小攻出差,半夜去便利店,偶然找到一种小饼干。记得小受喜欢吃,可住处那边没有卖了。小攻给小受打电话:“我找到那种饼干了!”“你在哪?” “楼下便利店。等会我买了就拿上楼。”“等会,我也下楼。”忽然两个人安静了,小攻苦笑:“我忘了我们不在一起了”小受笑笑:“没事···我也忘了

  小受要的是“我去接你”,不是“去接你好吗”;要的是“一起看电影吧”,不是“一起看电影好吗”;要的是“买了”,不是“想要么”;要的是“你去洗澡吧”,不是“今晚别走了”;不要一直问问问,尊重、关爱不在这儿,记住,你要做的是他的答案!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腐女最懂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这是哪位高人,直白简单的道出我们大部分受受的心声,对,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男人,讨厌磨磨唧唧的,如果你是攻,想和我一起生活的攻,就直接把我按到墙上,强吻我,撕扯我的衣物,带我浪迹天涯,不要问我愿不愿意。天涯海角,夫唱夫随,我乐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