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同性恋英语怎么说 中外同性恋有什么差异

同性恋英语怎么说 中外同性恋有什么差异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同性恋从最早被人们不认同到现在被人们默许认可从而接受,经历了很长的过程。这同性恋英语怎么说?中外同性恋有什么差异?一起来科普一下同性恋知识: 同性恋英语怎么说 男同是Gay 中文音译过来就是基,搞基搅基都是指同性恋行为,而基佬是粤语方言对GAY的音译。也被成为BL,意思是BoysLove,这是一种纯美的男同性恋称呼。男同在媒体上,电视作品上动漫作品上都比较多,事实上这只是在迎合腐女的口味。现实生活中的男同性恋并

  同性恋从最早被人们不认同到现在被人们默许认可从而接受,经历了很长的过程。这同性恋英语怎么说?中外同性恋有什么差异?一起来科普一下同性恋知识:

同性恋英语怎么说
同性恋英语怎么说

  男同是Gay

  中文音译过来就是基,搞基搅基都是指同性恋行为,而基佬是粤语方言对GAY的音译。也被成为BL,意思是Boys Love,这是一种纯美的男同性恋称呼。男同在媒体上,电视作品上动漫作品上都比较多,事实上这只是在迎合腐女的口味。现实生活中的男同性恋并不多。

  女同是Lesbian

  中文的同音词是蕾丝边,也被简称为 LES,中文简称为拉拉。据统计女同的数量其实比男同更多,只是她们都相对低调或隐蔽。

  知道了同性恋英语怎么说,来看看中午同性恋的差异

  大部分外国人对同性恋的态度比较开放,不过同性恋身边的家人会比较在意健康问题,毕竟男同性恋感染艾滋病等性病的人群更多。中国人对同性恋的态度就要复杂一些了,最初心理上是完全不能接受,现在人们对同性恋的态度相对宽容很多了,也能对此阐述自己的看法。当然如果他们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99%的人都会持反对意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