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男女同性恋的性生活都是怎么完成的

男女同性恋的性生活都是怎么完成的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在人们的接纳度和容忍度在逐渐增强,对于同性恋这个话题也不至于过度敏感了。不过很多知识性好奇宝宝就问了:这同性恋的性生活怎么过?要知道男人和女人在生理上是天生就契合的,可是这同性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同性恋的性生活 男同有菊花 菊花是用来做什么的,腐女们都懂,而且深深的懂得其内涵。男同性恋的性生活其实有角色之分的,也就是小攻和小受,小攻扮演男性角色,小受负责用菊花承接小攻。 当然菊花刚开始用来过性生

  现在人们的接纳度和容忍度在逐渐增强,对于同性恋这个话题也不至于过度敏感了。不过很多知识性好奇宝宝就问了:这同性恋的性生活怎么过?要知道男人和女人在生理上是天生就契合的,可是这同性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男女同性恋的性生活
同性恋的性生活

  男同有菊花

  菊花是用来做什么的,腐女们都懂,而且深深的懂得其内涵。男同性恋的性生活其实有角色之分的,也就是小攻和小受,小攻扮演男性角色,小受负责用菊花承接小攻。

  当然菊花刚开始用来过性生活的时候会撕裂很痛,严重的还会发炎,要知道,男人的菊花也很娇嫩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菊花会逐渐变的有弹性韧性,这时候再过性生活就不会出血了。

  女同有百合

  女同的性生活,说起来无数人都对此有兴趣。不过女同性恋也能完成她们的性生活,女同之间可以通过手交,口交和外界器物来完成这一过程。

  手交主要是通过帮对方找到G点,并用手去刺激这些G点达到高潮的过程。口交的过程就更丰富了,69式,90式,66式在女同身上同样适用。另外女同性恋也能通过自慰器来帮助对方完成性生活的过程。

男女同性恋的性生活
男女同性恋的性生活都是怎么完成的

  关于同性恋的探秘

  同性恋对彼此的身体都不会有过多的好奇,当然也更容易接纳对方的身体。同性恋对性生活的需要和平常人一样,只是实现的方式不同。

  如果说要切切实实的摘出同性恋的性生活模式,男同和女同的性生活方式大致如上述描述类似。当然在同性恋中,也有精神恋爱的人,他们不求身体的交欢,更需要心理上的呵护。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