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同性恋 > 同性恋的心理 需要去揣摩

同性恋的心理 需要去揣摩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人在发现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的时候都会觉得不可思议,觉得自己很变态,同时往往在面对自己喜欢的时候这种想法更甚。同性恋即时在发展迅猛的现在也是有很多的人难以接受,这更加加重了同性恋人的纠结感,也让人们更加揣摩同性恋的心理了,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下。1、同性恋爱的感情纠结同性恋者同异性恋者一样,也会在恋爱中产生矛盾、摩擦,也会有背叛和分手,并且同性恋者间的情变更加频繁。此外还有一些同性恋者因为爱上直人

很多人在发现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的时候都会觉得不可思议,觉得自己很变态,同时往往在面对自己喜欢的时候这种想法更甚。同性恋即时在发展迅猛的现在也是有很多的人难以接受,这更加加重了同性恋人的纠结感,也让人们更加揣摩同性恋的心理了,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下。

同性恋的心理

1、同性恋爱的感情纠结

同性恋者同异性恋者一样,也会在恋爱中产生矛盾、摩擦,也会有背叛和分手,并且同性恋者间的情变更加频繁。此外还有一些同性恋者因为爱上直人而痛苦不堪。这些愤怒的、悲伤的、无望的感情,郁积久了就会出现心理问题,无疑会给同性恋者的心理健康造成损害。

2、治疗同性恋者的各类心理障碍

同性恋者往往不能顺利被家人和社会接受,因此内心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却找不到宣泄的通道,很容易出现抑郁症、焦虑症、失眠症等心理问题。另一方面,男同性恋群体中性病、艾滋病高发,因此有性病疑病症状和艾滋病疑病症状的同性恋者也不再少数。

3、对自我认同的茫然

心理专家表示,对自我认知的迷茫和困惑,是同性恋心理咨询中最常见的一类。缺乏归属感和认同感,使得求助者往往要背负巨大的精神负担,这可以通过同性恋心理咨询进行改善。例如,有些求助者虽然有喜欢同性的经历,甚至有过性接触,但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同性恋者,还有些求助者虽然不可抑制的喜欢同性,却又坚决地自我否定。

4、“善意第三人”的心理调适

此“善意第三人”并非民法层面上的对象,而是指一些在与同性恋者交往或处于婚姻关系存续期间的异性,他(她)们往往是同性恋者迫于家人和社会的压力所选择的对象。当这些不知情的第三人知道自己的恋人或伴侣喜欢同性,被背叛、被利用的想法无疑是一种巨大的精神打击。

大家在看到同性恋的心理后都有什么想法呢?心理健康专家指出实事上同性恋的人们也一直对于自己性取向有问题而自卑,希望大家在看到这篇文章后会对同性恋有所理解,不要盲目的认为他们很变态,这样才能让他们改变自己,让自己活在阳光下。

推荐阅读:同性恋的危害有哪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小攻找小受的幽默腐女最

分享一些同志方面的笑话吧!说起小攻找小受的幽默,可谓是腐女最懂最欢乐啊...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