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新欢旧爱他选择了前者

新欢旧爱他选择了前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知道他们分手的朋友,说话的时候,特别忽略她,不提她的名字、她的现状。不知道的朋友,还很关切地跑来问他,怎么就你一个人,她没来?是啊,以前,有他的地方,必有她,大家已经习惯了他们一起出现。 其实要分手的人是他。半年前,他遇到一段清泉般清新的爱情,新的她带给他的一切都是新鲜的,跳跃的,那种感觉,就像回到童年,美好得一塌糊涂。新欢旧爱,他选择了新欢,用他的话说,也选择了新的生命。 那一段日子,她痛不欲


知道他们分手的朋友,说话的时候,特别忽略她,不提她的名字、她的现状。不知道的朋友,还很关切地跑来问他,怎么就你一个人,她没来?是啊,以前,有他的地方,必有她,大家已经习惯了他们一起出现。

其实要分手的人是他。半年前,他遇到一段清泉般清新的爱情,新的她带给他的一切都是新鲜的,跳跃的,那种感觉,就像回到童年,美好得一塌糊涂。新欢旧爱,他选择了新欢,用他的话说,也选择了新的生命。

那一段日子,她痛不欲生,他如沐春风。

一段新的爱情,不仅带给他新鲜的刺激,还带给他年轻的力量。原来活了这么多年,现在才活出个人样来。他们一起去旅游,一起吃喝玩乐,新欢是一个会享受的女孩子,她和他在一起,纵情地笑,深情地吻。他们可以关掉手机,一个星期呆在酒店里,哪都不去,长相厮守。他们爱得如此纯粹和彻底,他忘记了旧爱的唠叨,忘记了现实生活中的柴米油盐。一切就像梦一样,虚幻而美好。

但是,灰姑娘不管如何幸福,时间一到,就会被打回原形。假期结束,他们得回公司上班,得打开手机。

他一打开手机,全是旧爱幽怨的留言和朋友们的责问。他知道,就是他与新欢抵死缠绵的那一个星期,旧爱已经向他们所有的朋友宣布了他们分手的消息,她的忧伤取得了大家的一致同情。于是他成了千古罪人,千夫所指。如此一来,他愈发觉得与旧爱分手是明智的,态度也更加坚决。

旧爱见回头无望,绝望地离开这个城市。

而他和新欢的关系亦回到现实。他下班晚了,她会不高兴;他喜欢吃猪大肠,她觉得恶心;她穿太暴露的裙子,他开始吃醋;她老听刀郎,他觉得郁闷。不出三个月,曾经清新无比,像新生命一样的爱情告吹。

他就像从一场百感交集的梦中醒来。并开始怀念旧爱,记忆像泉水一样涌上来,淹没他。

然而,旧爱已经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对他的感情已经云淡风清。

这是一场梦,通常梦醒之后,一切成空作罢,然而,对他来说,不仅一切成空,就连原来拥有的,也失去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