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应该如何对付偷腥的老公

女人应该如何对付偷腥的老公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有一句话说过,没有不偷腥的猫。其实,这话对男人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其实你要知道,婚后还能保持纯净的爱情的人很少。你要是还沉浸在恋爱的气氛中,那么你就可能在婚姻中受到伤害。如果你的老公偷腥怎么办?如何对付偷腥的老公呢?下面是方法。 如何对付偷腥的老公 也许他只是想偷腥 有时候,老公的心理你要把握住。老公偷腥是正常的,这时候他们通常不会有抛弃你的心理,只是想尝尝甜头。如果你还爱着这个男人就把他争取

有一句话说过,没有不偷腥的猫。其实,这话对男人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其实你要知道,婚后还能保持纯净的爱情的人很少。你要是还沉浸在恋爱的气氛中,那么你就可能在婚姻中受到伤害。如果你的老公偷腥怎么办?如何对付偷腥的老公呢?下面是方法。

如何对付偷腥的老公
如何对付偷腥的老公

也许他只是想偷腥

有时候,老公的心理你要把握住。老公偷腥是正常的,这时候他们通常不会有抛弃你的心理,只是想尝尝甜头。如果你还爱着这个男人就把他争取过来;如果你已经不爱那个男人了,就撒手算了。

假如他假戏真做了

想想你这么多年为了男人付出那么多,到头来一点儿东西都没留给自己,你觉得对得起自己吗?所以,假如他已经不爱你了,那么你就要让男人净身出户。偷腥的老公人人可能有,如果一个女人没有了家,那么就要为自己的下半生找一个经济依托。

上边就是偷腥的老公可能有的两种情况,以及如何对付偷腥老公的方法。其实,老公偷腥是正常的,这时候他们通常不会有抛弃你的心理,只是想尝尝甜头。如果你还爱着这个男人就把他争取过来,这也是不错的办法。


你会为谁动情
夜里女人的隐秘心理
为什么名人爱搅基 哥哥、蔡康永,这些名人...[详细] · 如何找到女人的G点
· 嘿咻的太少女人会失眠?
· 你会不会轻易上他的床?
· 同性小攻找小受的幽默
· 女人对性不满的七种暗示
· 男人:你可知道女人心
· 女人最易动情的七个时刻
· 测试: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热点话题 相关阅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