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送给被热恋心理蒙蔽的女人的5大忠告

送给被热恋心理蒙蔽的女人的5大忠告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常说热恋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这是一种再普遍不过的女人心理。但是亲爱的女人们啊,当男人宠着你哄着你的时候,千万不要彻底沦陷啊,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征服欲是男人常有的男人心理。热恋是很甜蜜的,有时候甜到心仿佛都要被融化,但这样很容易让人迷失方向,要知道灿烂的热恋之后是平静与现实的婚姻家庭。 送给被热恋心理蒙蔽的女人的5大忠告 忠告1: 不要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制的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

常说热恋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这是一种再普遍不过的女人心理。但是亲爱的女人们啊,当男人宠着你哄着你的时候,千万不要彻底沦陷啊,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征服欲是男人常有的男人心理。热恋是很甜蜜的,有时候甜到心仿佛都要被融化,但这样很容易让人迷失方向,要知道灿烂的热恋之后是平静与现实的婚姻家庭。

送给被热恋心理蒙蔽的女人的5大忠告

忠告1:

不要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制的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一定有些特质是你所不了解的。

忠告2:

不要信奉这句话“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想什么”,这完全是一句鬼话,没有人会完全知道对方想什么。由于男人没有及时了解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爱你的结论是非常愚蠢的。

忠告3:

不要用这样的思路来指导你们的爱情——在男人的言行中寻找他不爱你的证据。男人不能每时每刻将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也不可能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当你用放大镜来寻找灰尘的时候,总会得到的。

忠告4:

不要经常叫男人陪你逛街,因为男人对你那些花花绿绿的衣服首饰没有多少兴趣,他们更担心自己囊中羞涩。没有几个男人真正喜欢逛街,强迫的最终结局就是反抗,反抗的结局就是一拍两散。

忠告5:

男人在热恋时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持续下去,聪明的女孩子通常都会打五折。任何人在追逐自己想要的东西都会很努力很执着,但是你是不是刚刚从商场买回一件衣服,突然发现它没有商场里看的好看了呢,道理是一样的,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是漂亮的。

爱情更像是一场温柔的博弈,男女双方在无数的交锋中变化万千。由于男人心理的天性,他们在没得到你之前肯定会千方百计的征服,在原始社会,男人主要是负责打猎的,而打猎的乐趣在于你追我赶,他一旦彻底得到猎物,下场可想而知。所以不论是恋爱还是婚姻家庭,永远保持自己的一份魅力,关爱支持他,但是不要失去自我,让男人捉摸不透,他最喜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