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异性在你的人生中扮演的角色

异性在你的人生中扮演的角色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对于男人来说,在其漫长的一生当中会有不少的异性接触在你的周围,或者为你的成长忙碌,或者为你的婚姻家庭生活奔波。这么些异性给你的生活究竟有多少影响呢。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也是很让人纠结的事情。我们今天来讨论的这个命题就是让你在以后的人生旅程中对你身边的异性多关注。 异性在你的人生中扮演的角色 是水一样的异性 这样的异性尤其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是最令人心仪的。多数时候我们甚至会忽略他(或她)的存在。他

对于男人来说,在其漫长的一生当中会有不少的异性接触在你的周围,或者为你的成长忙碌,或者为你的婚姻家庭生活奔波。这么些异性给你的生活究竟有多少影响呢。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也是很让人纠结的事情。我们今天来讨论的这个命题就是让你在以后的人生旅程中对你身边的异性多关注。

异性在你的人生中扮演的角色

是水一样的异性

这样的异性尤其是让人难以忘怀的,是最令人心仪的。多数时候我们甚至会忽略他(或她)的存在。他们总是悄然无声不惊不险不精彩地存在于我们的生命中,默默地滋养我们爱护我们。他们的爱,也悄然隐藏于琐碎的生活细节中,不具任何传奇性和观赏性。我们甚至会厌倦甚至想逃离这种平庸。然而,当我们离开时,如同将水和空气这种看似平庸简单的东西从我们身边悄然而逝。

异性是我们的恋人或情人

恋人或者情人无疑是我们生活中的最常见的异性了。但多数人不会在这个时候停手,他们还会继续续杯,将这种快意放大到疯狂与扭曲的地步,他们甚至错误地以为,得到的快感与饮酒的量成正比。而多数的事实显示,这种判断是错误的,许多人会失态呕吐甚至干出令自己悔之晚矣的荒唐事情,贻害一生。

咖啡样的异性是必需品么

也许这样的说法很冒昧但却是很突出的现实问题。对于多数人来说,咖啡并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却是生活品质提升的一种元素。如同我们生命中的那些异性知己,彼此相望而又保持距离,不刻意地亲近和冷淡,它不像婚姻那样拘谨庄严,也不像爱情那样狂热执着。它就是一杯咖啡,一种对美好生活的补充而已。是对未来无比的向往和思绪的延伸。

人的一生在经历很多事情后,就会毫无保留的去把异性当作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是很让人牵挂和惦记的。也许从你咿呀开始说话的时候就注定你要租接触异性,直到拥有自己的婚姻家庭。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些问题无疑会对你从新思考问题有很大的帮助。看好了,这些异性很关键,请你在以后的生活中善待对方。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