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最易给哪种类型男人戴绿帽子

女人最易给哪种类型男人戴绿帽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自己的妻子给自己戴了绿帽子无疑是最大耻辱。很多丈夫都不会容忍妻子的这种行为,直至走向离婚。那么,究竟是那些男人会让女人心生厌倦而走向背叛婚姻家庭的道路呢,难道女人天生就爱出轨么,其实不然,针对红杏出墙的发生丈夫也应从自身找问题。 女人最易给哪种类型男人戴绿帽子 枯燥乏味型 守着自己的丈夫就和守着一块木头似的,这是很多婚内的妻子这样评价自己的丈夫。这样的男人没有任何生活情趣,不会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自己的妻子给自己戴了绿帽子无疑是最大耻辱。很多丈夫都不会容忍妻子的这种行为,直至走向离婚。那么,究竟是那些男人会让女人心生厌倦而走向背叛婚姻家庭的道路呢,难道女人天生就爱出轨么,其实不然,针对红杏出墙的发生丈夫也应从自身找问题。

女人最易给哪种类型男人戴绿帽子

枯燥乏味型

守着自己的丈夫就和守着一块木头似的,这是很多婚内的妻子这样评价自己的丈夫。这样的男人没有任何生活情趣,不会说甜言蜜语,不会制造惊喜,就算在恋爱的阶段,他一板一眼的性格肯定也无法给你带来甜蜜和快乐。和这样的男人过一辈子,那绝对是苦行僧的日子啊。

天生情种型

几乎所有的妻子都不会容忍自己的丈夫在外表现出一副大情圣的样子,因此多情的男人不受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当初给你无限的惊喜和甜蜜的浪漫,但他是天生的情种,只要是朵花,不管是鲜花还是野花,不管是美丽带毒的还是老得都飞不动的,他都要去采,他都要去捉,这是天性,不管他当初如何的许诺,也不管他现在如何每天在你耳边念叨着那句千年不变的动人之语,这都不能改变他的天性

脾气古怪型

很多妻子都无法接受自己的丈夫在和自己的相处中行事古怪难以捉摸,因此这也是导致妻子出轨的原因。现在流行“COOL”,有歌词解释说,就是面无表情。小女生喜欢,可是过日子,如果还是这副德行,那可真是万万行不通啊。试想三分钟之前还是笑脸相迎,三分钟之后,就摆着一张臭脸不说话,这样的大起大落怎么受的了?

男人被戴帽子,无疑是很受伤的。可是我们在抨击这种现象的同时,是不是也应对于其中的深层次原因多加关注呢。这个世界没有爱背叛感情喜欢和另外男人上床的女人,只有当客观条件诱使女人走向背叛婚姻家庭的时候,才会出现男人被戴绿帽子的情形,因此,妥善处理这些问题才是避免家庭分裂的关键。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