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教你三招 让离婚者摆脱阴影

教你三招 让离婚者摆脱阴影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感情的破裂一般都会导致婚姻家庭的破裂。而对于那些性格比较脆弱的朋友来说,是很难从感情上接受原来恩爱无比如今却劳燕分飞的局面。生活一下子由天堂坠入地狱般的痛苦。严重影响着正常生活。那么是否有方法让这些离异者走出由于离婚而带来的痛苦阴影呢,有没有一种方式让这些人重返欢乐的生活呢?答案是肯定的,为了让大家形象的对此有所认识,小编特意归纳了以下几点,供大家交流。 改变环境。如果你还在旧日的环境中痛苦不已

感情的破裂一般都会导致婚姻家庭的破裂。而对于那些性格比较脆弱的朋友来说,是很难从感情上接受原来恩爱无比如今却劳燕分飞的局面。生活一下子由天堂坠入地狱般的痛苦。严重影响着正常生活。那么是否有方法让这些离异者走出由于离婚而带来的痛苦阴影呢,有没有一种方式让这些人重返欢乐的生活呢?答案是肯定的,为了让大家形象的对此有所认识,小编特意归纳了以下几点,供大家交流。

改变环境。如果你还在旧日的环境中痛苦不已,那不妨试着在另一个空间里找回自己。曾经很熟悉的地方也许是让心理更加难过的导火索,这个时候短暂的离开也许是最佳的方法。环境对人情绪的影响是明显的,面对一个已经破裂的家庭,一景一物都会勾起对往事的联想。为此你不妨暂时或彻底离开这个令人沮丧、烦恼的地方,换一换生活、工作环境,对于调整和恢复心理平衡是有好处的。

开诚不公的谈谈。有时说出来对于内心压力的缓解有很好的作用。心坎里的纠结往往比任何事都难以解开。心理的自我否定和痛苦让离婚者走不出阴影。离婚者往往误认为,周围的人对自己都抱有偏见,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理解自己的不幸。交谈时,你尽可以把自己不幸的遭遇以及对今后生活的打算,向自己信任的同事和知己倾诉。

客观解脱法。对那段婚姻是否有客观的认识很重要。事实上,不能一直沉醉于曾经的回忆,也不能一直活在过去的影子里,试着去摆脱也许会有一片阳光在等你。因一方另觅新欢或有外遇而离异者,常为自己被遗弃、而应该反问自己“同一个和自己没有丝毫感情的人继续共同生活,还有什么快乐可言”。这样就可以使自己及早摆脱恼怒,恢复心理平衡。

当婚姻家庭生活走到尽头的时候,带给人的悲伤是可想而知的。但是要明白离婚不是世界的末日,离婚只是感情走到尽头的一种延续。不要在离婚的阴影中沉沦是聪明的人应知晓的。所以小编以上的介绍,希望那些还徘徊在离婚阴影不能自拔的你勇敢的走出来,勇敢的迎接新的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