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丈夫沉迷赌博妻子怎么办

丈夫沉迷赌博妻子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打扑克牌、打麻将等这些娱乐游戏,本来是一件令人很放松的事情。但是,许多人却沉迷于其中,然后延伸到了大手笔的赌博,甚至上瘾,最后倾家荡产等。那么,在婚姻家庭中,如果丈夫沉迷赌博怎么办呢? 第一:温柔管制法。老公输了钱,必定会垂头丧气的回来,你可以用温柔的态度,关心的语气,嘘寒问暖。如果是夜里很晚,一定要问他是否饿了,如果他说饿,你一定要精心为他做点可口的食物,让他吃好。你对他越是温存,他会越内疚,最

打扑克牌、打麻将等这些娱乐游戏,本来是一件令人很放松的事情。但是,许多人却沉迷于其中,然后延伸到了大手笔的赌博,甚至上瘾,最后倾家荡产等。那么,在婚姻家庭中,如果丈夫沉迷赌博怎么办呢?

第一:温柔管制法。老公输了钱,必定会垂头丧气的回来,你可以用温柔的态度,关心的语气,嘘寒问暖。如果是夜里很晚,一定要问他是否饿了,如果他说饿,你一定要精心为他做点可口的食物,让他吃好。你对他越是温存,他会越内疚,最好你在这时能再安慰他两句,这样一来,他会觉的很对不起你,只要他有悔改的意思,你就要夸他两句,说他是个有主见的人,并对他说,我相信你以后也不会再犯老毛病了。这样就可以增强他悔改的决心,只要他是爱你的,那他会把你说的话放在心里。

第二:压缩开支,把钱管好,让他没有多余的钱去赌。如果他向朋友手里借钱,只要你知道是谁,一定要跟他打个招呼,如老公向他借,不要借钱给他,断了他后路。老公借不来钱,自然也会气短,也就没心情再玩下去了。

第三,防患于未然。在老公觉的闷时,你要多关心他,多跟他沟通,多一点关心,要比多几句唠叨好的多。在老公出门前,打好预防针,不要等他垂头丧气的回来时,再破口大骂,或者讽刺他。

丈夫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如果一味沉迷于赌博,不仅危害自身心理健康,严重的也会导致家庭破裂。所以,妻子一旦发觉丈夫对赌博上瘾,就要及时才去措施来挽救丈夫。同时,男人们自己也要认识到赌博对于家庭的危害性,远离赌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