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适当吃醋让婚姻更甜蜜

适当吃醋让婚姻更甜蜜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恋爱中,吃醋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别人过于亲近,大家就会感觉到吃醋。在婚姻家庭中,适当的吃醋能够让大家的婚姻更加的甜蜜,让大家的夫妻感情更好。所以大家在婚姻中不妨多吃醋一下。 吃醋是一种正常的心理状态,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爱情不受侵犯的正常反应。所以,吃醋可以说是爱的表现,少许的醋可以成为爱情的调料。相反,那些遇到了第三者却毫无情绪反应的人,才是不正常的,很可能表示并不深爱自己的另

在恋爱中,吃醋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别人过于亲近,大家就会感觉到吃醋。在婚姻家庭中,适当的吃醋能够让大家的婚姻更加的甜蜜,让大家的夫妻感情更好。所以大家在婚姻中不妨多吃醋一下。

吃醋是一种正常的心理状态,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爱情不受侵犯的正常反应。所以,吃醋可以说是爱的表现,少许的醋可以成为爱情的调料。相反,那些遇到了“第三者”却毫无情绪反应的人,才是不正常的,很可能表示并不深爱自己的另一半。

吃醋时候的表现也因人而异。有的人醋劲很大,会把自己的气愤和不满完全表现出来,有的人却会压抑自己,看起来没有丝毫的醋意。虽然作为一种嫉妒心理,吃醋本身是无可厚非的,不过太多的“醋”不仅不会成为爱情的调料,还会成为爱情的杀手。

如果“醋坛子”的爱人为了自由可以抛弃爱情的话,那么这桩爱情很快就会以分手而结束,相反,如果这个“醋坛子”的爱人会因为爱情放弃自己的自由,那么,这桩爱情应该是很完美的。

不管怎样,无论是因为不信任还是因为想占有,吃醋都不能太过。整天因为怀疑爱人而去不择手段地窥探对方的隐私,会很快让本来和睦的家庭陷入崩溃。吃醋本不是错,但度量掌握的不好就是爱情中的致命硬伤,信任是两个人建立感情的基础,想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另一半吗,学会信任他吧。

不归虽然吃醋能够促进夫妻双方的感情,但是也应该把握好一个度。如果大家经常让自己的另一半吃醋的话,那么就是一种不信任的表现,这样对于大家的婚姻也是很不利的。因此大家要多加注意,同时也应该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