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幸福婚姻每天必做的保养清单

幸福婚姻每天必做的保养清单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一辆新车,常用常保养,才能经久耐用。一段感情也需要长期保养才能够历久弥新。你以为感情就不会变质吗?经过时间的冲刷,什么事都会变得千疮百孔。只有做好保养工作,婚姻才能永远幸福。下面就是幸福婚姻的保养清单。 每天要做的:保持良好生活的基础在于互相关心和体贴,一些虽然细小的琐事却可以使对方感到你的理解和关怀。 1、再次上床:如果你总是早早起来,料理一些事情后对方才起床,可以在对方起床之前,再次进入被窝,

一辆新车,常用常保养,才能经久耐用。一段感情也需要长期保养才能够历久弥新。你以为感情就不会变质吗?经过时间的冲刷,什么事都会变得千疮百孔。只有做好保养工作,婚姻才能永远幸福。下面就是幸福婚姻的保养清单。

每天要做的:保持良好生活的基础在于互相关心和体贴,一些虽然细小的琐事却可以使对方感到你的理解和关怀。

1、再次上床:如果你总是早早起来,料理一些事情后对方才起床,可以在对方起床之前,再次进入被窝,和对方聊上一会儿,拥抱一会儿。

2、帮对方做一件哪怕是很细小的事:例如在丈夫刮胡子以前,妻子去把镜子上的水蒸气擦掉。

3、帮助:在妻子或丈夫起床之前几分钟,另一方先起来煮咖啡、热牛奶或者换好花瓶里的水。

4、共用某种东西:例如,打开一瓶啤酒,两人共享,而不是各开一瓶;买一份报,两人传阅,而不是各买一份。

5、拥抱:无论什么情况,回家一进门就互相拥抱,使家庭充满爱的气氛。

6、让对方“对”:不要事事指责对方,都是对方的不是,有时要放他(她)一马,不要对对方的决定总是评头品足,这也不对,那也不好。

一段幸福的婚姻才能创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家,一个温馨幸福的家才能保持人的心理健康。感情需要长期的保养,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段时间里谁又敢保证,谁一定会永远是谁的谁,在此,望大家珍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