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五大你不知道的婚姻真相

五大你不知道的婚姻真相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人在结婚后都觉得过得不是那么的幸福,其实这个大家的的心态有关。很多人认为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但是其实,很多事情在大家结婚之后才了解。那么,下面这些结婚之后才知道的婚姻真相你了解吗?婚前花费越多,婚后感情越差:女人把花钱当评判爱情的标准,男人却把花出去的钱当成报复婚姻的理由。情人节是恋人的"生死劫":情人节是恋人们的第一道"鬼门关",很多之前甜蜜的恋人都在情人节前后分手。听妈妈话的女儿离婚率高:乖乖

  很多人在结婚后都觉得过得不是那么的幸福,其实这个大家的的心态有关。很多人认为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但是其实,很多事情在大家结婚之后才了解。那么,下面这些结婚之后才知道的婚姻真相你了解吗?

  婚前花费越多,婚后感情越差:

  女人把花钱当评判爱情的标准,男人 却把花出去的钱当成报复婚姻的理由。

  情人节是恋人的"生死劫":

  情人节是恋人们的第一道"鬼门关",很多之前甜蜜的恋人都在情人节前后分手。

  听妈妈话的女儿离婚率高:

  乖乖女的婚姻出现问题的几率越来越大,父母的"指导意见"是如今年轻夫妻婚姻的杀手!

  感情流行"租赁":

  "过年回家租恋人""情人节里租情人",都市里的年轻一代,越来越喜欢"感情租赁业务",这跟他们从小对快餐的依赖有关,希望用一切最快捷的方式解决问题,包括情感问题。

  "贤内助"培养不出好丈夫:

  女人总希望成为男人的"贤内助",在事业和生活上都能助他一臂之力。但心理发现,越是"贤内助"在侧,男人会变得越弱。

  上述的几种真相是很多人结婚之后才知道的,所以大家在婚姻中就应该注意摆正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幸福,同时也有利于大家的心理健康。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能够对此多加了解。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