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闪婚的优劣势有哪些

闪婚的优劣势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闪婚的优劣势有哪些?现在的人们敢爱敢恨,所以闪婚闪离的现象也越来越频繁,但是婚姻毕竟不是游戏,关系到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所以结婚之前还是要三思,现在为大家解析闪婚存在的优劣问题,希望大家都能重视。 从经济角度来说,闪婚是会为双方节约很多的成本,因为恋爱的过程也会耗费掉大量的时间、金钱与情感,时间越久,投入的也就越多,而闪婚恰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单从金钱方面来说。男人如果不是特别富有,在人一定一个

  闪婚的优劣势有哪些?现在的人们敢爱敢恨,所以闪婚闪离的现象也越来越频繁,但是婚姻毕竟不是游戏,关系到自己一辈子的幸福,所以结婚之前还是要三思,现在为大家解析闪婚存在的优劣问题,希望大家都能重视。

  从经济角度来说,闪婚是会为双方节约很多的成本,因为恋爱的过程也会耗费掉大量的时间、金钱与情感,时间越久,投入的也就越多,而闪婚恰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单从金钱方面来说。男人如果不是特别富有,在人一定一个女孩子的时候一定希望尽快闪婚,也许女人会想要说,把我当促销品了啊,不舍得花钱还想追我,不经常的送礼物怎么能体现出我的价值?可是回过头来想想,把金钱投入到经营家庭中岂不是会更好?因为婚后女人就会变的有些吝啬,也知道了买东西给自己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从感情的角度来说,感情不是时间越久就会越浓,而是时间长了会慢慢的变淡,更何况两个人的世界会不断的经受考验,历经风浪。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场面是在热恋之中,当感情趋于平淡,一日不见,反而不感到非常的轻松,当感情出现纠纷,就会茶饭不思,难以入睡,甚至会失魂落魄。

  从心理的角度来说,闪婚是保持心理稳定的良方。对于未确定的一段感情,我们总是会殚精竭虑,担心恋人会不会离开自己,人不像动物,只要依靠强悍就可以得到很多异性,所以在追求异性的时候经常会想尽办法,这个时候就是我们所说的不稳定期,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兴奋的睡不着,或是吃不下饭,兴奋的,快乐了,痛苦的,难过了。闪婚就能很好的避免这种担心的心理,所以闪婚可以保持心态稳定。

  因为闪婚,没有更多的时间了解彼此,所以真正进入婚姻生活中之后,就容易出现更多的矛盾,要是处理不好那么就容易导致闪离,所以即便是闪婚,还是需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用健康的心态去对待婚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