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嫁给这样的男人肯定幸福

嫁给这样的男人肯定幸福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所有的女人都想让自己活的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对于女人来说,幸福就是找到一个对自己特别好,可以依靠终生的男人。什么金钱、豪宅都不是很重要的。不过,男人可不都是一个样,每一个男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那么,就让心理健康专家来告诉各位女性朋友,找什么样的男人最幸福。 1 孝顺父母的男人 家庭对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有句老话叫孝顺父母的人坏不到哪儿去。因为亲情是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感情,多数时候它

  所有的女人都想让自己活的幸福,但是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对于女人来说,幸福就是找到一个对自己特别好,可以依靠终生的男人。什么金钱、豪宅都不是很重要的。不过,男人可不都是一个样,每一个男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那么,就让心理健康专家来告诉各位女性朋友,找什么样的男人最幸福。

  1.孝顺父母的男人

  家庭对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有句老话叫“孝顺父母的人坏不到哪儿去”。 因为亲情是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感情,多数时候它都是自上而下的爱,一旦当儿子的意识到自己应该给父母长久以来的付出些许回报的时候,这也就意味着他成长了,他成为了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懂得感恩必定懂得珍惜,遇到这样的男人,他也一定会感恩你,对你一生一世的好。

  2.当哥哥的男人

  有弟弟妹妹的男人很早就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是在别人信赖他、依靠他的时候,同时这种责任必须是不能推卸的,即便是男人想懦弱也无济于事,他必须去面对,去承担,去解决。真正有魅力的男人就是这样炼成的,是那历经岁月的磨砺以及人世的变迁待浮华褪去后残留于心的一点从容和淡定成就了他的完美。虽然人生会掺杂些许无奈,但也让他们变得非常坚强和果敢。

  3.喜欢孩子的男人

  喜欢孩子的男人首先是懂得包容和疼惜女人的,他们深知女人的脆弱,特别是做妈妈的不易,所以更愿意去花多些心思哄女人开心。况且男人和孩子在一起其实是相当性感的,在一副坚实有力臂膀的保护下,无论是弱小的孩子还是柔弱的女人都显得极其安全和踏实。这样的男人往往很愿意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甚至以自己肩上的责任为荣。

  4.跟着爸爸长大的男人

  跟着爸爸长大的男人往往很MAN,很有性格,很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曾经的伤让他们不会去轻易尝试恋爱,但一旦恋上了,往往就会是一生。这样的男人甚至执着的有点倔强,倔强得有点可爱,可爱的有点让你难以释怀。他会成为你人生的支撑,带领你走向幸福彼岸。

  总而言之,小编个人认为,女人最好要找一个在成长的过程中就经历过各种磨难的男人,而不是找一个从小就生活在蜜罐当中的男人。只有经历过磨难的男人在更加成熟,更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相反,那些什么富二代、官二代根本就不懂得心疼女人,这样岂能幸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