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四迹象看你是不是感情脆弱的一方

四迹象看你是不是感情脆弱的一方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感情脆弱的表现有哪些?在一段感情当中,其实都会有一个不平等的现象,那就是总是会有一方的情感是比较脆弱的,很多事情都总是为对方想,喜欢把所有的责任都放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下面就去看看判断的方法。 1、另一半不高兴时,总会思考是否与自己有关 当另一半没有及时回短信,或是吃饭很安静,又或是工作不顺真的累了的时候,你的敏感神经便会不自觉地进入高度警惕状态,总是怀疑对方的不快是自己说错话办错事造成的。即便对

  感情脆弱的表现有哪些?在一段感情当中,其实都会有一个不平等的现象,那就是总是会有一方的情感是比较脆弱的,很多事情都总是为对方想,喜欢把所有的责任都放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下面就去看看判断的方法。

  1、另一半不高兴时,总会思考是否与自己有关

  当另一半没有及时回短信,或是吃饭很安静,又或是工作不顺真的累了的时候,你的敏感神经便会不自觉地进入高度警惕状态,总是怀疑对方的不快是自己说错话办错事造成的。即便对方已经告诉你不开心的原因,你仍会暗自质疑自己,一整天都沉浸在这样的想法里。

  2、另一半说的任何事情和生活细节你都牢记在心

  你就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对于他的喜好,他说过的任何一句话都牢记于心。小至对方的读的学校、爱吃的食物、喜欢的电影,大至对方鞋子的尺码、爱用的洗发精品牌,甚至一句无意的玩笑话。有时,你的这种超强“记忆力”能把心爱的他惊的一身冷汗。

  3、另一半的任何一点评论都会让你心情沮丧

  敏感的你本来就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论,更何况此话是出自另一半之口,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建议,对你而言都是天大的否定,并会因此一直闷闷不乐。

  4、另一半看过你哭的次数比自己想像中的还频繁

  因为个性敏感的关系,你哭的频率本来就很高,而另一半看过你哭的次数比任何人还要高。也许你觉得这是出于对方是亲密对象,是你信任对方的一种表现,但这样频率的眼泪是否会让对方觉得奔溃?

  如果你是有上面这几种表现的话,那么基本上就可以判断,在这段感情当中,你绝对是比较脆弱的一方了,所以说这个时候,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改变自己的这种行为和心态,正确的经营感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